161230(1) – 種田梨沙休養中、「川澄綾子」接棒…ダンまち外傳動畫《劍姬神聖譚》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版《ソード・オラトリア》發表新任聲優與新預告片!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輕小說家大森藤ノ的出道成名作《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不僅已經播完電視動畫第一期、發售全新的泡湯回 OVA,就連外傳小說《ソード・オラトリア》(Sword Oratoria)也將由鈴木洋平(OVA 監督)、白根秀樹(編劇)、木本茂樹(人設)帶領 J.C.STAFF 原班人馬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插圖已於兩週之前解禁,首支 PV 也在大型同人誌販售會 C91 的攤位公開--公會『副團長』的聲優人選也揭曉了。

.

里維莉亞:種田梨沙 → 川澄綾子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65/31813847582_771b8dd669_z.jpg

副團長的特寫、艾絲的凝望

.

作為「GA文庫」創立十週年的紀念動畫第10彈,這部改以 Level 5 冒險者「劍姬」艾絲(CV:大西沙織為第一主角的外傳系列,透過他與『洛基眷族』一群愉快的夥伴們在本傳背後的另一段冒險,可以帶著我們用不同的角度來體驗迷宮都市「歐拉麗」的世界……外傳的人物造型雖然源自ヤスダスズヒト的設計,只是實際插畫改由《魔法禁書目錄》はいむらきよたか負責,所以畫風有些不同。

.

本片將在2017年4月播出。儘管包含『洛基眷族、赫斯緹雅眷族』在內的聲優陣容一樣不變,不過很可惜的是,種田梨沙從今年9月1日就宣布為了養病而停工,所以這位『洛基眷族』的高等妖精副團長終究換人配音…..好在川澄綾子是一位資深實力派,希望不會辜負了粉絲們的期待。當然,我們也衷心祝福種田梨沙能夠早日康復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27秒的 Teaser PV!

.

動畫官方網站。

「GA文庫」創立十週年紀念動畫情報網站。

※外傳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劍姬神聖譚』,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688/4228149640_9fc6689a88_n.jpg

千倉名央〔Nao Chikura〕

「學長,今天是 C91 的第二天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70/31152216433_a1f670303f.jpg

リリルカ・アーデ〔莉莉露卡·厄德,Lily Luka Eud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