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4(1) – 第80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甲子美智瑠(みちる)的無情墜落!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奇幻大長篇《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結合了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蔚為經典。最新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敘述前作12年後的新展開,目前正在巴黎上空進行最終 BOSS 戰鬥。前一集的「女王獸魔被秒殺」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故事:

.

第80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26/27800629681_5b407c6f3b_o.jpg

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

圖片大小:620×640

.

在上一回,兩隻藤井八雲 VS. 貝納雷斯的絕命死鬥。而且,貝納雷斯在這一次的攻勢更加猛烈殘暴,導致八雲只能拼命防守。在這危急一刻,雖然「闇怪」ゲゲネイス操縱女王獸魔「エキドナ」亂入,但是貝納雷斯只使出一招『影斧』就擊敗エキドナ。エキドナ被打趴,連帶波及到屋簷上的甲子美智瑠(みちる)也被震下去……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在本集中,八雲再度為了援救自由落體的みちる而分心,導致他又受到貝納雷斯的切臂重傷害。同一瞬間,みちる在墜落中雖然與三位好朋友的「精」相會,但是みちる仍不願意告別這個虛幻的世界,結果不幸導致落石穿心的悲劇……究竟這個『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的命運將如何?你喜歡這集的故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68/27842431526_e93a165ab7.jpg

雨宿まち〔雨宿町,Machi Amayad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