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3(1) – 第77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咒文『破棄』要兩人一起喊才有效!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奇幻大長篇《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結合了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蔚為經典。最新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敘述前作12年後的新故事,目前的巴黎戰鬥邁入最後高潮。前一集的「美智瑠的勇敢告白」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發展:

.

第77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09/26827748684_e3a93ea7c8_o.jpg

開心吃著冰淇淋的小佩、新鬼眼王

圖片大小:595×580

.

在上一回,「獅鷲」眼鏡哥ノルマルテ快要戰死。他透過羽毛把甲子美智瑠(みちる)傳送到戰場較遠處,並且用念話對她道歉;みちる也終於領悟到『這12年來最關懷她、最重視她』的伊人是誰。接著,眼鏡哥說出了救援計畫:みちる放棄合成能力 → 」藤井八雲立刻石化みちる,以免她因為心臟衰竭而死 → 眼鏡哥恢復力量 → 八雲和眼鏡哥共同打倒貝納雷斯 → みちる等待合適的醫療機會才解除石化……

.

這個拯救計畫雖然看來萬無一失,但是」貝納雷斯卻突然出現在みちる的背後,而且一手就切掉唯一聯繫的羽毛!幸好,みちる正在從崩潰中努力振作,所以展現出勇敢不怕強敵的姿態,質問貝納雷斯為何堅持要置自己的親身骨肉(眼鏡哥)於死地?然後,我們從貝納雷斯的回答可以感受到:他比一般人眼中的『虎爸』還要誇張,把自己的小孩 K 到快死掉,只是為了見證小孩有沒有能力靠自己站起來(抖)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在本集中,我們總算稍微窺探到貝納雷斯的內心對眼鏡哥--或可延伸到所有獸魔--所抱持的情感態度。雖然殘忍,但畢竟人家是「无」,所以期待標準自然不同XD。而在最後一刻,八雲再度出現,みちる也下定決心、大喊『破棄』……沒想到,這個咒語必須靠他和眼鏡哥一同喊出來才有效!請問這是巴魯斯梗嗎?這下該怎麼辦捏。你喜歡這集的故事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99/7203428612_9c08c1ef71_n.jpg

千石撫子〔Nadeko Sengoku〕

「曆哥哥,和我一起度過美妙時光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22/26827748364_d46a746742.jpg

コッペリア〔珂珮莉雅,Coppe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