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1(3) -「科學冒險ADV」首部輕小說《超自然9人組》推出電視動畫版、九大異能主角聲優陣容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小說《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同時具有遊戲、音樂製作人身分的「株式会社 MAGES.」會長志倉千代丸,他從2014年開始撰寫的超常科學小說《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在昨天隆重發表電視動畫化!伴隨著動畫官網開張,包括首張海報、首支預告片與聲優陣容都一同公開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12/25328462164_48729bc939_b.jpg

由小說插畫家 pako 親繪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000×706

.

我聞悠太            :梶裕貴
成沢稜歌        :佐倉綾音
橋上サライ    :石川界人
相川実優羽    :吉田仁美
澄風桐子            :伊藤静
紅ノ亞里亞:沢城みゆき
日下部吉柳    :谷山紀章
西園梨々花:能登麻美子
森塚駿            :柿原徹也

.

由於本書已經出過廣播劇 CD,所以聽過的朋友可以安心--男女主角聲優是原班人馬。和志倉大帥哥的兩部前作:《CHAOS;HEAD》(發生在涉谷)、《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發生在秋葉原)一樣,這部小說也是屬於「科學冒險 ADV」的一份子,而且事件舞台改在吉祥寺。率先揭曉的九大主角,他們各自的超異能分別是:

.

我聞悠太    :17歲      自我矛盾型自稱救世主
成澤稜歌    :16歲          巨乳愛唱歌神癒靈媒
橋上薩來伊:19歲  全否定型超理論派大學生
相川實優羽:16歲  萌系直播實況主大占卜師
澄風桐子    :23歲                  現充系雜誌記者
紅之亞里亞:不明          歌德蘿莉風黑魔術使
日下部吉柳:不明  死後世界(黃泉)引路人
西園梨梨花:20歲      未来預言型同人漫畫家
森塚駿        :26歲   残念 COSPLAY 阿宅刑警

.

劇情描述居住在吉祥寺的我聞悠太是一個部落客,他所經營的部落格「輕輕鬆鬆破假象」專門蒐集、分析網路上各種超自然現象謠言和都市傳說。他雖然自稱救世主,卻每天都在盤算該如何靠網路行銷來賺大錢。另外8人,剛好都是這個部落格的常客。大家即使在現實中素昧平生,卻常常在部落格上留言討論。

.

隨著這九位鄉民大大的交談逐漸熱絡,彼此的命運不僅開始交錯,甚至從中蹦出一點一滴的『不對勁』,結果狀況一發不可收拾,讓全部人都被牽扯上足以撼動整個世界的重大事件……深埋在「吉祥寺」都市傳說與靈異現象之下的真正陰謀、科學理論與唯一真相,究竟是什麼?這9位能力各異的主角們將共同解開謎底!

.

本片預定今年放送。對動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去翻翻原著小說,順便看看底下的宣傳 PV,再來慢慢等待幕後製作群、角色動畫造型等更進一步的好消息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4nTHI7tPo

點選720P,觀賞1分8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超自然9人組』,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02/25328465114_d768238ea8.jpg

サラァナ〔薩拉娜,Sar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