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1(2) -「WHITE FOX」最新力獻、2016年4月新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發表聲優&製作群!

■WEB無料.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發表詳細情報!

輕小說家長月達平最早在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執筆中的免費網路小說《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現在不僅已經成為文庫版、網路版同時進行的代表作,同時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一張海報於今年7月公布之後,本片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新海報和放送時期也終於在上週末一起發表啦!

.

監督:渡邊政治(拙者五郎)《若葉女孩》《火影忍者 全系列》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Free!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selector WIXOSS 系列》

動畫製作:WHITE FOX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71/23591878930_b92f5613de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320×1300

.

【悲劇男主角】菜月昴:小林裕介

【精靈術師】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小貓精靈】帕克:内山夕実

【快腳的小偷】菲魯特:赤﨑千夏

【雙胞胎女僕.妹】雷姆:水瀬いのり

【雙胞胎女僕.姊】拉姆:村川梨衣

【禁忌書庫 管理員】碧翠絲:新井里美

【劍聖騎士】萊因哈魯特:中村悠一

.

原作的中心主題是『即使妳忘記了,我也不會忘記妳。』(たとえ君が忘れていても、俺は君を忘れない。)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菜月昴只是跑到超商買個東西,當一走出店外要回家的時候竟然被召喚到異世界,而且面前還出現一群強盜混混!?當他正在驚慌失措時,終於出現一個銀髮美少女愛蜜莉雅和二足步行的貓精靈帕克把他救了出來。

.

菜月昴為了報答救命之恩,答應要協助這位銀髮美少女--其實是個半妖精的精靈術師--找回最重要的東西。很不幸地,他們在旅途中突然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慘死。可是接下來,菜月昴竟然在第一次被召喚過來的地點復活了--男主角的超能力『死亡回歸』就此顯現。以此為開端,菜月昴慢慢掌握住自身能力的特性,展開無數次的死亡輪迴、跨越無數次的絕望深淵,一切只為了拯救愛蜜莉雅的命運!

.

這麼一部猶如劍與魔法版《明日邊界》(All You Need Is Kill)的超人氣網路小說,即使設定上相近,但不論劇情深度和角色關係都各有千秋,所以讀來仍然會有很大的新鮮感。本片將在2016年4月播出,底下的預告片已經釋出大量的動畫場面,甚至連男主角的那一句招牌台詞都聽的到!趕快來複習一下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位於「小説家になろう」的專屬網頁,已經刊登<第六章23>。

※原著由青文出版社代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73/23861689896_0d4bdded84.jpg

皇女 アンジュ〔Princess Anj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