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7(1) – 人類主角聲優全換!數碼寶貝15週年劇場版《DIGIMON ADVENTURE tri.》共6部曲、預告片出爐!

■新企劃.劇場版.聲優.YouTube■
「數碼寶貝」最新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公開第2批聲優名單!

出自本郷あきよし的創意原作、由「東映動畫」在1999年製播的科幻電視動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因為風靡一時,所以陸續推出多部電視續集和劇場版。為了慶祝作品誕生15週年,將由元永慶太郎監督、宇木敦哉人物設計師、柿原優子腳本家共同發表紀念動畫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隨著數碼寶貝聲優陣容於3月中旬公開,第二批的主角聲優名單也在昨晚公布如下: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50/17215785230_93c13398c6.jpg

武之内空的笑容、八神太一和石田ヤマト互別苗頭

圖片大小:1920×2161

.

八神太一:花江夏樹

武之内空:三森すずこ

石田ヤマト:細谷佳正

泉光子郎:田村睦心

太刀川ミミ:吉田仁美

城戸丈:池田純矢

高石タケル:榎木淳弥

八神ヒカリ:M・A・O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63/16783084013_ed09c33449.jpg

八神ヒカリ、太刀川ミミ的正面特寫

圖片大小:1920×2161

.

瞧瞧這一份名單,想必許多粉絲都已經察覺到:相較於數碼獸的聲優是原班人馬,人類主角們的聲優確定大風吹。雖然很可惜,但畢竟本片的故事接在2000年TVA《數碼寶貝大冒險02》之後,將要描述八神太一在17歲所面臨的新冒險。當這群「被選召的孩子們」都已成長為青少年、美少女,當年的幕後聲優要換上新生代,也算是合情合理。

.

儘管如此,當這項勁爆消息在昨天晚上的「ニコニコ生放送」特別節目《ニコニコアニメスペシャ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39話~54話》的結尾後面跟著預告片一起播出時,還是立刻引起觀眾們的震撼。

.

讓粉絲驚訝的不只有聲優情報,還包括了本片的公開方式--大銀幕劇場版六部曲劇場版第1章<再会>宣布11月21日上映,OP曲由歌手和田光司重唱往日的經典《Butter-Fly》,歌手宮崎歩也再次演唱插入歌《brave heart》;初代「太刀川ミミ」聲優前田愛化身為歌手AiM,重唱自己的《I wish》為本片ED曲!也就是說,即使劇場版的人物故事完全一新,劇場版的音樂則會讓你回到當年的感動。

.

你已經準備好迎接睽違十五年來的復古懷舊與全新感動了嗎?你可以接受人類主角的聲優群大風吹嗎?歡迎先看看幾位新生代聲優的獲選感言、熱騰騰的正式預告片,順便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 新一代聲優 樂翻天 ◆

.

.

點選1080P,觀賞4分4秒的正式預告片!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5th Anniversary Event》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219/5410232075_cd6daa283e_n.jpg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今天是最HAPPY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05/17402977781_9aec03673c.jpg

初野華〔Hana Hatsu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