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9(2) – 輕鬆爆笑漫畫《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我家有個魚乾妹)鎖定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企劃.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宣布7月播出!

漫畫家サンカクヘッド(三角頭)自從2013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 Young JUMP」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為了慶祝銷售量超越50萬本而在去年年底首次發表動畫化的消息。事隔將近四個月的現在,官方確定本片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5/16243221113_f3be46741d.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00×566

.

原作是以東京都八王子市附近的郊區為故事舞台,描述一對兄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哥哥土間タイヘイ是個普通上班族,妹妹土間埋則是一個才色兼備、受到全校師生愛戴的資優生。然而,可愛的妹妹有個秘密,那就是他一回到家就搖身一變,成了不折不扣的「魚乾女」!

.

由於這個反差太大,身為正常人的哥哥也不禁默默觀察魚乾妹的居家百態。加上被稱為「校園氣質美少女」小埋的身邊也有一群充滿個性的同學好友,所以讓兄妹倆的日常生活過地既充實又愉快……

.

本片瞄準今年七月開播,而且會在本週六日(21日、22日)的年度大型博覽會「AnimeJapan 2015」揭露更多的情報。在外面是個完美美少女、回到家就懶散到不行的魚乾妹,究竟會在生活中譜出那些笑料呢?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去翻翻台灣代理的原作漫畫,再來耐心等待週末的到來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我家有個魚乾妹』,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22/16863187165_69d2562a46.jpg

那珂〔川内型軽巡洋艦3番艦,Naka is the 3rd Sendai-Class Light Crui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