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1(1) – 可愛殺手.白牙「寶拉·馬可伊」造型&聲優大公開、電視動畫《偽戀 第2期》宣布4/10放送!

■新番組.OVA.聲優■
電視動畫版《ニセコイ》第2期揭曉第3位新角色情報!

漫畫家古味直志的青春戀愛喜劇代表作《ニセコイ》,曾經在去年1月由新房昭之龍輪直征兩大監督一同率領「SHAFT」首度電視動畫化。動畫播畢之後,官方不僅發表續集消息而且也推出番外篇漫畫,甚至和台灣電繪師蚩尤合作手機壁紙大方送。如今,動畫第二期在搶先發表「小野寺春×小風」聲優情報之後,第三位新角色的聲優人選也出爐啦!

.

ポーラ:沼倉愛美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84/16758498746_baac950cd5_o.jpg

.

因為第一期的故事在「一年級學園祭的舞台劇表演」暫告一段落,所以第二期的劇情將要描述秋季之後的新展開,從原作漫畫第7集的劇情接續下去。除了小春、小風和從美國飛來的「白牙」寶拉·馬可伊之外,其他還有千棘的母親桐崎華等個性鮮明的新人物也將陸續登場。

.

本片鎖定4月10日首播,而且會先在4月3日(一週前!)發售附贈動畫特典(OAD第三彈)DVD的最新單行本第17卷。值得注目的是,小野寺春確定在這片OAD的上半段<セントウ>第一次亮相,而小風和寶拉·馬可伊則會在下半段故事<サービス>搶先登場!

.

在欣賞完人物設計師杉山延寛打造的動畫造型之後,你對於寶拉·馬可伊的幕後聲優還喜歡嗎?還是在你的心目中有更棒的人選呢?你最期待哪一段漫畫故事被搬上新動畫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089/8547736249_59f549d200_n.jpg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Minna-Dietlinde Wilcke〕

「慶生會可以辦,但是大家不要玩太瘋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92/16783275332_8064e847b1.jpg

マリエル〔瑪莉,Mari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