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4 – TOP繪未來…追加40位動漫插畫家&人物設計師、《惡魔高校D×D BorN》A HAPPY 乳 YEAR 賀圖!

■TOP繪.WEB連載.聲優■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18/15571413093_08cb5d757e.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圖片大小:810×570

.

  1.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於3日:《少女兵器圖鑑》幻之八八艦隊〜第4彈〜土佐!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2/30:《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2014 ☆ 星奈進化錄!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98話「いちご迷宮①」萌咲いちご的強者老爸出現啦!
  4.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3日:在雪中披著赭紅外套的長髮毛衣女孩!
  5. 漫畫家佐伯俊在《twitter》於元旦:《食戟之靈》吃著麻糬、慶祝跨年的田所恵!
  6. 漫畫家蒼樹うめ在《twitter》於元旦:《向陽素描》雙手比出一、五的ゆの!
  7. 漫畫家荒井チェリー在《twitter》於元旦:《未確認進行式》慶祝新年、穿上綿羊布偶裝的三峰真白!
  8.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在《twitter》於元旦:《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穿上振袖和服拜年的島村卯月!
  9. 人物設計師足立慎吾在《twitter》於元旦:頭戴耳機、改穿長裙跨新年的初音ミク!
  10.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元旦:《未聞花名》慶祝跨年、裝扮成小綿羊的面麻!

  11. 人物設計師小関雅(小関なまら雅)在《twitter》於元旦:綿羊比基尼的爆乳美女、慶祝新年!
  12. 人物設計師植田和幸在《twitter》於元旦:《黃金拼圖》慶祝跨年、8位美少女主角大集合!
  13. 人物設計師石井百合子在《twitter》於元旦:《凪のあすから》在神社幸福跨年的木原紡、比良平ちさき(紡ちさ)!
  14.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元旦:《Strike Witches 小說版》HAPPY NEW YEAR 2015!
  15. 漫畫家加藤和恵在《twitter》於元旦:《青之驅魔師》三位男女主角騎馬迎新年!
  16. 漫畫家CLAMP在《twitter》於元旦:《庫洛魔法使 & ×××HOLiC》穿和服亮相的小櫻x2、小狼、君尋!
  17. 漫畫家こげとんぼ*在《twitter》於元旦:慶祝新年的山羊少女!
  18. 人物設計師小林千鶴在《twitter》於元旦:《輪迴的拉格朗日》穿上和服跨新年的三位女主角!
  19. 人物設計師下谷智之在《twitter》於元旦:《食戟のソーマ》比出招牌手勢的幸平創真、親切微笑的田所惠!
  20. 漫畫家「川井マコト」在《twitter》於元旦:《幸福グラフィティ》開心吃著跨年麻糬的町子リョウ!

  21.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元旦:《KILL la KILL》慶祝跨年、豪邁露點的美木杉愛九郎!
  22.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元旦:《少女月刊野崎同學》慶祝跨年、愛撫著野崎綿羊的佐倉千代!
  23. 人物設計師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元旦:《寶石寵物 Lady Jewelpet》穿著和服慶祝跨年的ももな!
  24.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ter》於元旦:《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慶祝跨年、穿上綿羊比基尼裝卻一臉害羞的新見薰!
  2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元旦:《ジェッターマルス》慶祝跨年、享受寧靜時光的ジェッターマルス和ミリ(川下美理)!
  26. 人物設計師長谷川真也在《twitter》於元旦:《美少女戰士》慶祝跨年、被火野麗踩在腳下的月野兔……水野亞美快救她啊!
  27.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元旦:《輕鬆百合 & 大室家》慶祝跨年、大室家三姊妹合作(?)搗麻糬
  28. 漫畫家藤真拓哉在《twitter》於元旦:《魔法少女奈葉Vivid》慶祝跨年、搶著吃麻糬的ヴィヴィオ、フェイト!
  29. 【聲優】中田譲治在《twitter》於元旦:《Fate/Zero》謹賀新年、勉強吃起麻糬的言峰綺礼!
  30.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元旦:《夜ノヤッターマン》跨年第一偷的9歲幼女、ドロンジョ!

  31. 漫畫家ことぶきつかさ在《twitter》於2日:《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慶祝跨年、帥氣十足的夏亞!
  32. 原畫師白真弓在《twitter》於元旦:《鋼彈創鬥者 TRY》慶祝跨年、抬頭挺胸的ギャン子!
  33. 作畫監督中森晃太郎在《twitter》於元旦:《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慶祝跨年、忘情喝酒的隼鷹!
  34.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元旦:《聖鬥士星矢》慶祝跨年、牡羊座的穆樣登場啦!
  35. 人物設計師みうらたけひろ在《twitter》於元旦:慶祝跨年、興奮比 Yeah 的和服馬尾娘!
  36. 人物設計師ごとうじゅんじ在《twitter》於元旦:《惡魔高校D×DBorN》慶祝跨年、溫柔微笑的リアス!
  37.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2日:《星光樂園》慶祝跨年、快樂的真中らぁら!
  3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元旦:《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謹賀新年、一同騎著綿羊的エルシィ、ハクア!
  39. 人物設計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元旦:五位ACG美少女一同揮別2014年!
  40.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日:《遊戲王》慶祝跨年、擠在一起扮鬼臉的本田、武藤遊戲、城之内克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5/16190438502_761065a150_c.jpg

夜刀神十香〔Tohka Yato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