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8 – TOP繪…演出家「大張正己」在24日:《鋼彈創鬥者TRY》不能讓フミナ在OP動畫乳搖、真可惜!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15/15938147710_7226a61ecd_c.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大張正己

圖片大小:600×943

.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6日:橫臥在床上、露出纖纖玉腿的綾羅天女!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4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 聖誕女郎大集合!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5日:《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穿著「逆.高領開胸毛衣」(逆胸開きタートルネック)的耶誕美少女、星奈!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97話「12月30日・東-シ41」又到了コミケ的季節了!
  5.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4日:可愛微笑的耶誕雙馬尾娘、上半身版!
  6.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ter》於27日:《最近この世界は私だけのモノになりました……》長髮女主角美希和新朋友的比基尼合照!
  7.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2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變身「耶誕女郎」的盗賊ちゃん!
  8. 動畫演出家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4日:《Gundam 鋼彈創鬥者TRY 》在OP動畫的「ホシノ・フミナ」不讓我乳搖、真可惜!
  9.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ter》於23日:《幽遊白書》準備施展「邪王炎殺黑龍波」的黑影!

  10. 人物設計師HIRONOX在《twitter》於2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威風凜凜的長門!
  11.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3日:《機動新世紀鋼彈X》耶誕美少女、蒂法!
  12.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24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跌了一跤、大秀內褲的暁美ほむら!
  1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5日:《魔法小天使》Merry Xmami 的クリィミーマミ!
  14.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在鄉下和汪星人一起握手的長髮洋裝女孩!
  15.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於24日:《あそびにいくヨ!》耶誕喵星大美女、エリス!
  16.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福星小子》身穿超性感服裝的ラムちゃん、お雪さん!
  1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4日:平安夜的比基尼耶誕美少女!
  1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6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LINE貼圖公開、請進【個人原創貼圖 → The World God Only Knows】搜尋,費用50 LINE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74/16123535651_1f88e8fb21.jpg

速水玲香〔Reika Hay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