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2 – 從「李小龍、成龍」電影汲取創意、細田守 2015劇場版《バケモノの子》(妖怪之子)情報大公開!

■細田守.劇場版.YouTube■
細田守監督2015劇場版《バケモノの子》情報正式公開!

繼兩年前的劇場版《狼的孩子雨和雪》(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之後, 「東京動畫大賞2013」年度最佳動畫監督細田守率領御用的動畫公司「スタジオ地図」將在明年推出全新的原創大銀幕動畫《バケモノの子》(The Boy and The Beast,妖怪之子)!昨天已經舉辦記者發表會,而且除了首張海報、核心團隊之外,連首支特報也問世了。

.

原作/監督/腳本: 細田守

作畫監督: 山下高明西田達三

美術監督: 大森崇高松洋平西川洋一

音樂: 高木正勝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地図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1/15818476577_eaa31ef672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新冒險活劇。

圖片大小:2148×3034(1.8MB)

.

本片的故事舞台有兩個:一個是人間界『涉谷』,另一個則是妖怪界『涉天街』,而且後者疑似為涉谷的裏世界。從上面的海報可以見到來自涉天街的魁梧妖怪「熊徹」;旁邊的少年則是不小心跑進妖怪界的人類,而且少年的名字被熊徹重新命名為「九太」。當他們彼此邂逅之後,兩人因故展開一段超越想像、橫跨兩個世界的大冒險。

.

既然是一部冒險動畫,那麼本片的風格會是如何呢?細田守監督這麼回答:「這將是一部近年來少見,深刻描述小朋友透過一連串的修行而自我成長的劇情片。會在維持王道之餘,還能帶給觀眾無比的新鮮感。本片的創作靈感汲取自成龍李小龍的多部電影,希望為大家呈現出一部具有高娛樂性的精彩動作片。」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21/15818223599_aacc3f5b57.jpg

一起跳舞的熊徹、九太

圖片大小:1920×1080

.

關於本片所要表達的意涵,細田守監督不僅維持一貫拿手的「奇幻 vs. 現實」世界觀,而且也把前作《狼的孩子雨和雪》闡述的家庭觀進一步發揚光大,會深入刻劃熊徹、九太這對天涯孤獨的夥伴在冒險犯難中相互扶持的成長物語。誠如監督所說,他期望能透過這對主角在劇中獲得莫大充實感和幸福感的同時,也能把這樣的情感傳達給所有觀眾們。

.

目前,本片已經完成分鏡表,正在緊鑼密鼓作畫中,聲優選角也即將開始。官方計畫在2015年6月全部完工,預定在2015年7月11日正式上映。由於監督在記者會說道:「小孩子不只受到父母的教育影響,連周遭環境的人們也會影響小朋友的心智成長」,因此可以推測,目前已是一兒之父的細田守,想必藉由平日觀察小孩的成長生活,而把自己的育兒心得投注到本片裡。

.

你們會期待細田守監督的這部奇幻冒險動畫嗎?趕快來看看第一支預告片吧:

.

點選1080P,觀賞32秒的特報第1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00108 - マリカ〔Marika〕

マリカ〔Marika〕

「開心慶祝、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69/15381973034_392ed4f5db.jpg

鹿羽逸花 / プラーミャ様〔普拉妙,Itsuka Shikabane is Lady Plam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