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5(3) – 堅持走自己的路、「宮崎吾朗」監督3DCG動畫《強盜的女兒 – 隆妮雅》將在10月開播!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山賊の娘ローニャ》將在10月首播!

後「宮崎駿」時代宮崎吾朗監督將要和「吉卜力工作室」推出最新動畫,把瑞典國寶級兒童文學作家阿斯特麗·林格倫(Astrid Lindgren,或譯阿思緹)的生前遺作《山賊の娘ローニャ》(Ronja rövardotter)搬上電視螢光幕。而且,本片還是他第一次尋求外部團隊「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Polygon Pictures)合作的動畫。

.

本片劇照:抬頭仰望的隆妮雅

圖片大小:1280×720

.

原著小說描述強盜集團「馬特幫」的森林古堡基地在某一天被雷電劈出一個大裂縫,但是馬特老大的女兒.隆妮雅也在同一時間出生了!小小隆妮雅一天天長大,慢慢接觸到大自然萬物,也漸漸知道全世界原來不只有古堡而已。結果,他不但決定離開溫暖的家,甚至在外面邂逅了仇家「鮑卡幫」老大的兒子.柏克。男女主角在森林險、培養感情,攜手克服萬難,最後甚至一同化解了兩家世代的仇恨……遠流出版公司有提供免費試閱其中一段篇章,但由於牽涉到關鍵劇情,不怕被雷的朋友可以前往閱讀 →→→ 這裡

.

本片預定10月正式首播,而且主題歌敲定由手嶌葵演唱《春のさけび》,這也是他和吉卜力工作室繼兩部劇場版《地海戰記》、《來自紅花坂》之後的三度合作。最後再強調一次:吉卜力工作室並非幕後的主力,而是由3DCG專門的「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來負責製作。從公司的名稱就知道動畫的風格,本片會是一部Polygon 3DCG動畫作品。效果如何呢?你們先來看看預告片再作評價吧~

.

片長31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山賊の娘ローニャ》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遠流出版代理『強盜的女兒』,已經在2008年發行。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龍ヶ嬢七々々〔龍孃七七七,Ryuugajou Nanana〕

4 thoughts on “140715(3) – 堅持走自己的路、「宮崎吾朗」監督3DCG動畫《強盜的女兒 – 隆妮雅》將在10月開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