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 – 機械哥吉拉宣告登場!劇場版二部曲《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海報公開、預定2018年5月上映!

171120 – 機械哥吉拉宣告登場!劇場版二部曲《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海報公開、預定2018年5月上映!

171120 – 機械哥吉拉宣告登場!劇場版二部曲《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海報公開、預定2018年5月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ゴジラ》續集情報出爐!

慶祝日本經典巨獸「ゴジラ」高齡63歲,由『銀河騎士傳』雙監督静野孔文、瀬下寛之加上虚淵玄(老虛)的劇本與「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團隊打造的史上第一部 3DCG 大銀幕動畫版《GODZILLA》首部曲『怪獸惑星』不僅在上周末正式公開,而且官方也趁勢發表二部曲的消息了。

.

第二章『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第一張海報

.

ハルオ・サカキ:宮野真守

ユウコ・タニ:花澤香菜

.

劇場版三部曲的背景故事--官方稱之為『前史』--詳細記載於小說《GODZILLA 怪獣黙示録》裡面:地球上當各地出現「怪獸」兇猛肆虐,而專門驅逐這些怪獸的究極存在「哥吉拉」也隨之登場,使得牠們之間的衝突不斷。人類卡在怪獸、哥吉拉的中間,在這半世紀以來不斷飽受摧殘,最後只好放棄地球,遠離這場巨大怪獸之間的慘烈廝殺……

.

等到人類重返地球時,地球早已經過兩萬年的歲月,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表生態系頂點的未知世界。當男女主角ハルオ、ユウコ等人經歷了多場慘烈的戰鬥,配上老虛招牌的超展開之後,倖存的戰士們來到一處廢墟『都市』,並且意外喚醒前史記載的人造超級兵器--機械哥吉拉(メカゴジラ)!於是,第二章的劇情即將開始。

.

出席首映會的静野孔文、瀬下寛之、宮野真守、花澤香菜、虚淵玄。

.

第二章預定2018年5月先在日本上映,然後在 Netflix 上架播出。究竟老虛版哥吉拉打不打得贏人類製造的機械哥吉拉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美翔舞 / キュアイーグレット

〔舞天使,Mai Mishou is Cure Egret〕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ボ〔希波,Cib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