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1(2) – 前傳堂堂完結、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 4 Ghost Stands Alone》將在9/6上映!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發表故事大意!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經典代表作《攻殻機動隊》在今年迎接誕生25週年紀念,由動畫監督黄瀬和哉、腳本家冲方丁聯手推出最新動畫系列《攻殻機動隊ARISE》。就在第三集《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於6月28日首映不久,官方終於發表完結篇的詳細情報。

.

《border: 4 Ghost Stands Alone》

監督/分鏡:工藤進

140701(2) - 前傳堂堂完結、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將在9/6上映! 1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

ツダ・エマ(501機關新進探員):茅野愛衣

ブリンダジュニア(陸軍情報部):小野賢章

.

《攻殻機動隊ARISE》是全四部曲完結,所以本集終於要讓『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正式成軍!劇情描述2028年的冬天,第一個電腦病毒『ファイヤー・スターター』(Fire Starter)莫名誕生,而且感染了警備機動隊的設備,導致發生一連串的隨機射擊公民意外事故。草薙素子為了實踐自身的正義,決定率領好不容易建立的特殊部隊來偵辦這個案件。當他們漸漸追到隱藏在病毒背後的二個Ghost--也就是上面兩位角色--,草薙素子才驚覺整起事件並不單純……

.

140701(2) - 前傳堂堂完結、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將在9/6上映! 2 FINAL

本片的多幅劇照

圖片大小:1281×721

.

本片將在9月6日上映,希望預告片能夠在近日公開,讓興奮已久的粉絲們可以搶先體驗到『攻殼機動隊』宣告正式成軍的歷史性一刻。

.

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アライズ)》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701(2) - マリア〔麻理亞,Maria〕

マリア〔麻理亞,M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