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30(3) – 第2期降臨?科幻3DCG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將在2015年上映二部曲!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二部曲將在2015年陸續上映!

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的科幻大海戰作品《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不但由「岸誠二×上江洲誠」黃金組合製作電視動畫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而且捧紅三位女主角聲優組成的歌唱團體「Trident」(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當他們在昨天的演唱會「Return of “BLUE STEEL” ~“蒼き鋼”帰港記念式典」表演到尾聲時,這個好消息被正式發表,讓全場觀眾欣喜若狂。

.

140630(3) - 第2期降臨?科幻3DCG劇場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將在2015年上映二部曲!

雜誌「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8月号」封面

圖片大小:610×876

.

劇場版首部曲,將是電視動畫版全12話的濃縮精華篇再加上一部份的新場面。劇場版二部曲,則是完完全全的原創新故事!這會是編劇口中的「第二期」嗎?)更令人欣慰的是,這兩部大銀幕動畫的製作群、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由岸誠二監督率領「サンジゲン」動畫團隊,頂著「完全3DCG製作」的電視動畫里程碑光環,宣告強勢回歸!

.

140630(3) - 第2期降臨?科幻3DCG劇場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將在2015年上映二部曲! 2 FINAL

在昨天的演唱會熱情開唱的Trident

圖片大小:1200×797

.

劇中舞台是在虛構的21世紀初,地球因為暖化而幾乎成了一片汪洋。世界各地突然出現了擁有高度智慧的戰艦群「海霧艦隊」攻擊人類。本片的男主角千早群像是一個士官候補生,他不僅邂逅了潛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型伊歐娜、當上艦長,而且帶著夥伴(+愛人)們勇敢地踏上對抗海霧艦隊的旅程……

.

兩部劇場版將在2015年輪番上映。在TVA最終話被伊歐娜成功感化心靈的「金剛」,他的下一步行動會是什麼呢?原作漫畫的兩位強敵「武藏、大和」會不會在劇場版第二集翩然現身呢?請大家一邊回顧電視動畫,一邊回味作曲家甲田雅人的招牌配樂,一邊耐心期待吧。

.

※1月13日:第2期已有雛型、只欠東風!動畫版系列構成「上江洲誠」長篇專訪!

TVA《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蒼藍鋼鐵戰艦』,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630(3) - タカオ〔高雄型重巡洋艦一番艦・高雄,Takao is the Takao-Class Heavy Cruiser〕

タカオ〔高雄型重巡洋艦一番艦・高雄,Takao is the Takao-Class Heavy Crui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