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7(3) – 與人生的Producer共結連理、《偶像大師 – 高槻彌生》聲優「仁後真耶子」發表結婚喜訊!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仁後真耶子在今天中午發表結婚喜訊!

以《THE IDOLM@STER 系列》高槻やよい、《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江藤実咲、《聖靈之心 ARCANA HEART》リリカ・フェルフネロフ、《守護貓娘緋鞠》沙砂、《天使的尾巴》久留美、……等等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仁後真耶子,今天中午在部落格公開發表婚訊啦!

.

140407(3) - 與人生的Producer共結連理、《偶像大師 – 高槻彌生》聲優「仁後真耶子」發表結婚喜訊!

他的美麗沙龍照

圖片大小:800×1139

.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簡短的一篇聲明了:「この度、私仁後真耶子は入籍致しましたので、ここに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り一層頑張りますので、みなさん、どうぞ暖かく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翻譯出來就是『在此向各位報告,我已經結婚了。從今以後,我會更加努力打拼,希望大家願意繼續支持鼓勵我。』

.

即使文章簡單扼要,但是看得出來仁後真耶子在今後仍會繼續在聲優的大道上闖蕩。至少,只要一部《偶像大師》持續紅下去,粉絲們就可以一直聽到她的招牌「うっうー」口頭禪啦!恭喜他順利找到人生注定的Producer,祝福他新婚美滿喔~

.

110905(3) -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嗚、嗚-要幸福喔

.

聲優仁後真耶子的部落格:《♪ maya Rhythm ♪》。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407(3) - 七瀬美雪〔七瀨美雪,Miyuki Nanase〕

七瀬美雪〔七瀨美雪,Miyuki Nan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