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0(2) -『織田信奈的野望』加入新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陣容!第三批聲優、預告&海報共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將在4月正式開播!

由網路小說家佐島勤一戰成名、成功出道的奇幻代表作《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不僅將由《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系列》動畫監督小野学率領「MADHOUSE」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第二批角色在今年年初公開以來,包括完整的製作團隊、第三批配角與聲優情報、最新海報和最新預告片,全都在昨天正式出爐:

.

副監督:熊澤祐嗣《織田信奈の野望》

總作畫監督:石田可奈吉川真帆宮前真一

動作場面作畫監督:富岡隆司岩瀧智

配角人物設計:吉川真帆《AMNESIA失憶症》

美術設計:石本剛啓谷内優穂平澤晃弘

美術監督:小田理恵《織田信奈の野望》

攝影監督:川下裕樹《織田信奈の野望》

音響監督:本山哲《織田信奈の野望》

.

140210(2) -『織田信奈的野望』加入新動畫《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陣容!第三批聲優、預告&海報共同出爐!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

圖片大小:1900×1397

.

【右一】服部刑部少丞範蔵木村良平

【右二】渡辺摩利井上麻里奈

【左二】十文字克人諏訪部順一

.

故事描述一個把超能力化為現實「魔法」科技的未來世界『西元2095年』,全球局勢因為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影響而出現劇烈變化(例如:美國併吞加拿大和墨西哥、俄羅斯併吞烏克蘭和白俄羅斯、非洲有一半國家滅亡、歐盟解體等等)。在那動盪不安的時代裡,這對兄妹進入「魔法科高中」就讀。他們一邊認真求學,一邊也因魔法資質和個性使然而一同被捲入多場紛爭。儘管如此,他們依然堅持各自的理念與夢想,奮力開拓屬於彼此的未來……

.

本片鎖定在4月開播,由於時間愈來愈接近,官方也推出三支分別以『岩崎琢 配樂』、『ELISA演唱片尾曲』、『SD角色大解說』為主題的預告片,讓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一邊倒數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kWDgypoU]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第3彈CM(岩崎 琢 ver.)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lvtP_G07U]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第4彈CM(ELISA ver.)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0wEbU29MU]

點選720P,觀賞20秒的『よくわかる魔法科!』特報

.

TVA《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210(2) - ビーデル〔維黛兒 / 碧兒,Videl〕

ビーデル〔維黛兒 / 碧兒,Videl〕

4 thoughts on “140210(2) -『織田信奈的野望』加入新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陣容!第三批聲優、預告&海報共同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