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0(1) -《Campione 弒神者!》神鬼拍檔二度出擊、電視動畫《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監督&編劇敲定!

■WEB無料.アニメ化.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發表導演、編劇人選!

由「角川遊戲」開發、在2013年4月23日正式推出的免費網頁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至今已經靠著網路口碑而累積突破80萬人次登錄。這款堪稱去年最火熱的遊戲作品,曾經於九月底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如今,本片的幕後導演、編劇人選終於正式公開:

.

監督:草川啓造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diomedea)

.

140110(1) -《Campione 弒神者!》神鬼拍檔二度出擊、電視動畫《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監督&編劇敲定!

本片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160×1160

.

草川監督的代表作包括《魔法少女奈葉》、《蘿球社》、《DOG DAYS》等系列動畫,花田腳本家在近期也靠著《Love Live!》、《中二病也要談戀愛!》、《STEINS;GATE》等超人氣作品而聞名。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2年TVA《Campione 弒神者!~不順從之眾神與弒神的魔王~》,且該作品同樣也是充滿話題的佳作。

.

如果要體會「草川啓造×花田十輝」兩人相互激盪的燦爛火花,即使在《Campione》只有原創的最終話較明顯,但是本片《艦これ》可以任意安排艦娘登場、恣意發揮主線故事,不僅劇情彈性高,觀眾也更有機會欣賞他們的編導合體技。除此之外,動畫聲優陣容是原班人馬,而且預定在暑假之後首播。真是太棒囉 (≧▽≦)ノ

.

TVA《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110(1) - 星空凜〔Rin Hoshizora〕

星空凜〔Rin Hoshizo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