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2(3) -「機器♡少女隊」動畫《ROBOT GIRLS Z》預定2014/1/4開播、第4批「機械獸娘」聲優名單公開!

■新番組.聲優■
2014年電視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發表第4批聲優陣容!

老牌動畫公司「東映動畫」為了慶祝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誕生40週年,即將推出「機器人擬人化」原創美少女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ROBOT GIRLS Z)。本片由動畫《加速世界》黃金拍檔博史池畠川上哲也聯手合作,繼第3批「蓋特娘、鋼鐵吉克娘」聲優公開之後,最新的機械獸娘聲優、首播日、紀念壁紙終於一起揭曉:

.

131202(3) -「機器♡少女隊」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ROBOT GIRLS Z)預定2014/1/4開播、第4批「機械獸娘」聲優名單公開!

「team Z&G&T」與「機械獸娘」和樂一家親、是嗎?

圖片大小:1920×2400

.

バランガ M2畑中彩希

キングダン X10後藤沙緒里

ガイア Q5松井桃子

ベルガス V5山村響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4日開播,每個月播出一篇,全部9篇完結。每個篇章含有3話,每一話大約10分鐘。隨著上述新角色的出爐,第一篇章「fullbokko:1 神か悪魔か!?登場篇」的故事內容也刊登出來,包括第1話<驚異!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第2話<恐怖!地下帝国の事情>和第3話<衝撃!沼津沖大決戦>……光是從篇章的名稱「fullbokko」(無責任翻譯:打趴他們全部XD)就可猜到,本片的故事肯定超歡樂的啦~

.

TVA《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202(3) - 五星麗奈〔Reina Itsutsuboshi〕

五星麗奈〔Reina Itsutsubo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