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2(1) – 40歲合法蘿莉聲優「金田朋子」今天發表結婚宣言、對象是帥氣演員「森渉」、1122=好夫好妻!

■聲優.婚訊■
40歲合法羅莉魔女聲優金田朋子今天發表結婚宣言!

以《花右京女侍隊》辛西亞、《笑園漫畫大王》美濱千代、《星空的邂逅》馬利耶、《KERORO軍曹》拉比、《織田信奈的野望》蜂須賀五右衛門、《天地無用!GXP》福ちゃん、……等人類+人外角色而知名的美魔女聲優金田朋子,今天中午在部落格發表結婚公告。家有喜事,瞬間傳遍網路上的大街小巷!

.

131122(1) – 40歲合法羅莉聲優「金田朋子」今天發表結婚宣言、對象是帥氣演員「森渉」、1122=好夫好妻!

他的美麗沙龍照

圖片大小:1280×1920

.

長期難攻不落的「金朋地獄」(カネトモ地獄)終於被一位英俊帥氣的勇者給征服啦!他的另一半是演員森渉,雖然代表作不多但也是一個健美的帥哥。這對新人在各自的部落格一起張貼婚訊,內容大致相同(男方女方),但是金田朋子的文末 P.S. 依然不改跳TONE本性:「我和人類結婚,真是太好了。」(人間の方と結婚できてよかったです。)真不愧為Freedom聲優。

.

120817(1) - 蜂須賀五右衛門〔Goemon Hachisuka〕

蜂須賀五右衛門:「恭喜主公成婚!」

圖片大小:1279×828

.

細數金田朋子的過人事蹟,十根手指頭都會不夠呢!現年40歲的他,不論外表和心智都似乎仍停留在小學生時代(故稱:合法蘿莉)。曾經上過綜藝節目而且被選為「美魔女」(影片)。他的聲音本來就很高,經測試證實含有超音波,而且即使吸入氦氣也不會變聲影片)。除了聲音是一大特色之外,古怪又電波的言行舉止更是常常逗得在場人員哭笑不得(影片),偏偏他的部落格文章卻是一切正常、有條有理……

.

這樣一位業界奇葩也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問題發言),咱們怎能不好好獻上由衷的祝賀呢?尤其今天「11月22日」在日本有著「良い夫婦」的好諧音,恭喜金田朋子結婚,並且希望他們能夠白頭偕老喔~

.

聲優金田朋子的部落格:《カネトモ地獄。早起きは三文の毒!!》。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22(1) -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Ladylee Tangleroad〕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Ladylee Tangleroad〕

2 thoughts on “131122(1) – 40歲合法蘿莉聲優「金田朋子」今天發表結婚宣言、對象是帥氣演員「森渉」、1122=好夫好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