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3 – TOP繪人偶

  1.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1日:《CCC創作集》Vol.13 封面插圖~日治末期的消防隊制服!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7話「憧れのはじまり.双葉編」一之瀬双葉的快樂童年!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佐倉準、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身穿性感內衣的兩位天使 by 動畫演出家林明美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29:《鋼彈 Build Fighters + 少女騎士物語》等4位美少女大集合!
  6.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pic》於10/31:《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真かのんちゃん & 偽かのんちゃん!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0/29:《FAIRY TAIL 魔導少年》萬聖節的南瓜美少女、ウェンディー!
  8.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0/29:《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rontier》大秀姣好身材的シェリル!
  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0/31:抬頭盯著上方的低胸女性!
  10.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10/29:《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互相依靠的まどか & ほむら!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杏子 & さやか的制服親密合照!
  1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0/28:《鬼太郎》我們三人是、堕天使鬼太郎一夥!
  13.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日:《GOSICK》HAPPY “GOSICK” HALLOWEEN!
  14. 動畫監督金崎貴臣在《twitpic》於10/29:《東京闇鴉》愛搶鏡頭的小小式神、コンちゃん!
  15.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10/31:《ラブライブ!》南ことり、Happy Halloween ver.!
  1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0/28:畫上淡妝的短髮小學女生,可愛度破表!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0/28:《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むっちゃん抱きまくら!
  18.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10/31:《ツクモモモ》九十九的制服裙襬像觸手!
  19. 插畫家渡邉康明在《twipic》於本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森雪的胸部特寫!
  20. 動畫監督「吉成曜」在《twitter》於10/31:《リトル ウィッチ アカデミア》美少女們的Happy halloween!

  2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0/31:《摩斯拉3》大怪獸キングギドラ (King Ghidorah)、萬聖節南瓜 ver.!
  22.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10/29:《襲來!美少女邪神》害羞露出內衣的ニャル子さん!
  23.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10/29:《PSYCHO-PASS 心靈判官》這天是崔九善的生日、讓他和槙島聖護合照吧!
  24. 總作畫監督山﨑正和在《twitter》於10/31:《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ペトラルカ・アン・エルダント三世!
  25. 人物設計師沼田誠也在《twitter》於10/29:《WHITE ALBUM 2》發怒的犬耳娘、冬馬かずさ!
  26.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1日:《ガリレイドンナ》認真的二姊、神月・フェラーリ!
  27. 漫畫家竹下堅次朗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出道連載處女作《パープル》在 J-comi 免費分享中!
  2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日:《DJMAX Portable 2》Ladymade Star 可愛雙胞胎的氣球天空(1920×1200)!
  2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日:《黒執事》主人與執事的 Trick and Treat!
  30.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日:《海貓鳴泣時》黄金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

.

今天壽星們

130611(2) -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只、只有今天唷

.

090116(2) -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嘿嘿嘿~

.

100210 - 草壁優季〔Yuki Kusakabe〕

草壁優季〔Yuki Kusakabe〕

「哇喔、我好開心

.

100729(1) -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天使賽拉/小原紅子,Angel Salvia/Scarlett Ohara〕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 / 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

〔天使賽拉 / 小原紅子,Angel Salvia / Scarlett Ohara〕

「原來人類都有慶祝自己生日的習慣嗎

.

神尾晴子〔Haruko Kamio〕

神尾晴子〔Haruko Kamio〕

「拿酒來、今天要狂歡啊

.

110915(2) - 神楽〔神樂,Kagura〕

神楽〔神樂,Kagura〕

「定春、一起來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03 -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

《猜猜我是誰? ~第299回/倒數第2回~》

他是一位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最早是在2003年參加TVA《魁!!天兵高校》原畫的工作,

目前隸屬「A-1 Pictures」動畫公司,並且於2010年

成功推出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除此之外,其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還包括了

人氣《青之驅魔師 系列》、明年新作《世界征服~謀略之星~》等等。

TVA《MAGI 魔奇少年》第一期OP2的「摩兒迦娜跳舞」也是他畫的唷!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S8XMhaOHw]

.

佐々木啓悟〔佐佐木啟悟,Keigo Sasaki〕 2013 ver.

他就是

佐々木啓悟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31103 – TOP繪人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