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30(1) – 漫畫家「松井優征」代表作《暗殺教室》將自10/6起於活動上映動畫版、海報&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アニメ化.劇場版.聲優■
漫畫家松井優征代表作《暗殺教室》將上映動畫版,海報與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漫畫家松井優征從2012年開始連載的另類校園教師作品《暗殺教室》,不僅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包含首張海報、主角造型與聲優名單、詳細的上映日期等等,均在今天一一揭曉:

.

本片的主角與聲優陣容

殺老師:関智一

潮田渚:東山奈央

茅野楓:竹達彩奈

赤羽業:岡本信彦

杉野友人:本城雄太郎

神崎有希子:佐藤利奈

烏間惟臣:諏訪部順一

伊莉娜·耶拉芘琪:堀江由衣

赤紅之眼:三木眞一郎

圖片大小:880×620

.

原作故事包著「外星生物企圖消滅地球」的科幻驚悚外衣,實際則是上演一齣齣感性又雋永的「3年B組金●先生」校園教育溫馨喜劇。由於題材不落俗套又有故事張力,因此榮獲日本「全國書店員票選最愛推薦漫畫 2013」第一名。這次特別上映動畫版,所挑選的橋段也是劇中極具人氣的『京都 修學旅行篇』,來回饋給喜愛本作的忠實書迷。

.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570×725

.

聲優情報出自今天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44号」,而且本片將作為該漫畫週刊創立45週年的紀念動畫之一,於集英社每年一度的日本全國巡迴活動「ジャンプスーパーアニメツアー2013」(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特別上映!同場加映的改編動畫還有《火影忍者 疾風傳》、《影子籃球員》、《偽戀》等知名作品。由於第一場活動將在10月6日(下週日)在北海道.札幌率先舉行,當地的動漫迷可望搶先領教到「殺老師」的觸手威力啦~

.

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スーパーアニメツアー2013』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們

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黑雪公主,Kuroyukihime〕

「我們到沒人的地方……一起慶祝吧

.

アスナ/ 結城明日奈〔亞絲娜,Asuna Yuuki〕

老師說,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鳴護アリサ〔Arisa Meig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