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8(2) – 女神「東山奈央」降臨、10月新電視動畫《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全新海報&預告片一同發表!

230628(2) – 女神「東山奈央」降臨、10月新電視動畫《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全新海報&預告片一同發表!

230628(2) – 女神「東山奈央」降臨、10月新電視動畫《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全新海報&預告片一同發表!■新番組.聲優■
動畫《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更新消息!

輕小說家 FUNA 最早於2015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不僅獲得講談社的青睞而成功出書,而且最近也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隨著幕後製作群與首張海報陸續公布之後,也在今天隆重發表全新海報、第一批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片,以及放送的時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中西伸彰

系列構成:伊神貴世

人物設計:菊永千里

音樂:堤博明

動畫制作:寿門堂

.

第一張海報

.

カオル: 久住琳

セレスティーヌ:東山奈央

フランセット:高柳知葉

エミール:小泉萌香

ベル:岩田陽葵

レイエット:北川菜月

.

這個女神有點呆萌

.

本片描述一個22歲的 OL 長瀨香,因為地球上負責管理時空之神的失誤而失去了肉體、無法再回到原來的世界,所以只能轉生到文明更為落後的異世界。異世界的女神賽萊斯蒂娜對香伸出援手,香便跟女神提出了想要「能自由做出任何效果藥品的能力」的要求,還順便獲得15歲的青春肉體。以此為契機,轉生後的香開始利用自創的「魔法藥水」來展開悠悠哉哉的大冒險。

.

本片鎖定10月播出,而且已確定由兩位主角聲優岩田陽葵、小泉萌香一同組成 harmoe 來演唱片尾曲「Love is a potion」。除此之外,官方也預告了將在7月1日~4日於美國洛杉磯的年度盛會「Anime Expo 2023」舉辦第一話的全球首映會,住在當地或是有計畫出遊的朋友們不妨可以關注一下喔~

.

.

片長 1:02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アルジュナ〔有吉樹奈,Juna Ariyoshi is Arju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