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2(2) – 電視動畫《偽戀》將在2014年1月開播,「男女主角」動畫造型設計師&七人聲優陣容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ニセコイ》將在2014年1月開播,欣賞原汁原味的角色動畫造型!

漫畫家古味直志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知名代表作《ニセコイ》,將由新房昭之率領「SHAFT」默契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三位男女主角聲優在7月中旬率先發表以來,包括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主角動畫造型以及七人聲優陣容,截至今天終於陸續出爐。

.

監督:新房昭之《荒川爆笑團 系列》《物語系列》《電波女與青春男》

人物設計:杉山延寛《荒川爆笑團 系列》《物語系列》《電波女與青春男》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130902(2) - 電視動畫《ニセコイ》(偽戀)將在2014年1月開播,「男女主角」動畫造型設計師&七人聲優陣容公開!

一条楽:内山昂輝

桐崎千棘:東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澤香菜

鶫誠士郎:小松未可子

宮本琉璃:内山夕実

舞子集:梶裕貴

克勞德:子安武人

.

原作描述一個看似平凡,實則為某個日本黑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他雖然心底暗戀著同班女同學小野寺小咲,卻因為邂逅了轉學到班上的美國某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而在陰錯陽差之下被雙方的父親(黑道老大)勒令必須假裝成一對戀人,以免引發美日黑幫大戰。當兩人出於無奈而走在一起的時候,卻又半途出現「警視總監」的女兒橘万里花、神秘的刺客鶫誠士郎。於是,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暴走喜劇只好愈演愈慘烈了……

.

本片是新房監督在生涯中第一次改編「JUMP動畫」,鎖定2014年1月正式開播。在看到這般忠實呈現的動畫角色造型、豪華的聲優安排之後,接下來的預告片已經讓人迫不及待啦~

.

TVA《ニセコ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902(2) - 中川かのん マジカル☆スター〔中川加儂 魔幻之星,Kanon Nakagawa is Magical Star〕

中川かのん マジカル☆スター

〔中川加儂 魔幻之星,Kanon Nakagawa is Magical S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