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6(1) -「京阿尼」最新奇幻作、青春冒險小說《境界の彼方》於10月首播電視動畫、製作群出爐!【10日更新】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奇幻校園冒險輕小說《境界の彼方》將在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輕小說家鳥居なごむ在2010年參加「第2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且獲得『獎勵賞』而宣告出道的處女作《境界の彼方》,不僅將由京都動畫公司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動畫官網、幕後的製作陣容,以及首張宣傳海報等等消息,都在昨天深夜一同發表: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40×860

.

監督:石立太一《日常》《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冰菓》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日常》《中二病也想談戀愛!》《Steins;Gate》

人物設計:門脇未来《日常》《中二病也想談戀愛!》《K-ON! 系列》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日常》《冰菓》《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妖夢」設定:秋竹斉一《日常》《冰菓》《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日常》《冰菓》《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KYOTO ANIMATION)

.

從上表可以清楚發現,本片的製作團隊其實就是2011年TVA《日常》的原班人馬繼續出擊。而且,本片還促成了其中三位成員的第一次:曾經在《日常》升上副監督的動畫演出家石立太一,終於要交出個人生涯的第一部執導作!其作畫實力被石立太一讚為「年輕人的希望」(原文:若手のホープ)的原畫師門脇未来,確定邁向動畫人物造型設計的新挑戰!總是在背景團隊中默默耕耘的渡邊美希子,將在本片正式晉升為美術監督的核心要職!真是恭喜他們三人。

.

本片的主要角色關係圖

圖片大小:644×707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的【キャラクター】單元也已揭露四位男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個人資料,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觀看。這部作品標榜為『青春冒險動作幻想劇』,故事描述一位半妖(人類與妖夢的混種)的高二生男主角神原秋人,在校園中邂逅了異界士(專門消滅妖夢的超能力者)的高一生女主角栗山未来。因為這段意外的相遇,讓他們的人生出現巨大轉變。長久隱藏在當地的妖夢大戰歷史,也在他們的每一場冒險中逐漸被挖掘出來……本片鎖定10月堂堂開播,宣傳PV已經推出,大家可以先來一睹為快:

.

【10日更新】

長約1分鐘的第二支預告片、聲優發表!

.

TVA《境界の彼方》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境界の彼方》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鳥居なごむ的個人網站:《鳥居なごむのページ》。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桂木千鍵〔Chikagi Katsuragi〕

2 thoughts on “130806(1) -「京阿尼」最新奇幻作、青春冒險小說《境界の彼方》於10月首播電視動畫、製作群出爐!【10日更新】

  1. 那個CM很吸引我,感覺是個有張力的作品!
    花田十輝的腳本應該可以信賴~

    我就不吐槽那滿滿既視感的人設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