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3(2)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嶄新鉅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將在11/9上映、2013版最新預告出爐!

■劇場版.YouTube.聲優■
吉浦康裕監督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敲定11月9日上映,最新預告公開!

千呼萬喚始出來!以劇場版《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而獲得『第14回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 – 評審團推薦作品』殊榮的動畫監督吉浦康裕,他的最新原創動畫《サカサマのパテマ》是一部自稱『空想科学漫画映画』的大銀幕作品。本片曾經推出第二支預告片與宣傳海報,然後在經過一年後的今天,終於敲定上映日期啦!

.

130613(2)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嶄新鉅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將在11/9上映、2013版最新預告出爐! 1

本片的宣傳劇照

原始大小:1918×1080

.

本片依然由他身兼原作、腳本、監督,並交由動畫公司「パープルカウスタジオジャパン」(Purple Cow Studios Japan)負責製作。吉浦康裕和最近推出《言葉之庭》的新海誠監督一樣,都是採獨立作業的動畫創作人。現年33歲的他,早已擁有許多動畫短片的參賽、獲獎經歷,並且於2006年1月推出個人首部OVA作品《ペイル.コクーン PALE COCOON》,睽違兩年後的2008年,他推出風格獨具的網路動畫《イヴの時間》,不僅一躍知名,隨後重新剪輯而成的劇場版也叫好又叫座。如今他推出本片,自然備受粉絲矚目!

.

130613(2)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嶄新鉅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將在11/9上映、2013版最新預告出爐! 2 FINAL

パテマ:藤井ゆきよ

エイジ:岡本信彦

ポルタ:大畑伸太郎

.

本片將在11月9日隆重上映,故事描述一個地下世界佈滿著盤根錯節的坑道,人們總是穿著防護衣,穿梭在狹小擁擠的坑道中過著知足快樂的每一天。可愛活潑的女主角パテマ雖然貴為該地聚落的公主,可是精力旺盛的她依然天天在不同的坑道中探險。她最喜愛的秘密基地,偏偏就是閒人勿近的危險區域……某天一如往常,パテマ撇下整天對她嘮叨的老管家不顧,繼續獨自一人前往祕密基地。沒有想到,她竟然在那裡遭遇料想不到的事件!?以此為開端,パテマ將展開更刺激的冒險,一步步發堀被大家奉為『危險區域』的真正理由,還有隱藏在理由背後的驚人秘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PrhWwK7Uw]

點選1080P,觀賞長約54秒的最新預告片!

.

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13(2) - 三千院ナギ〔三千院凪,Nagi Sanzenin〕

三千院ナギ〔三千院凪,Nagi Sanzenin〕

3 thoughts on “130613(2) –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嶄新鉅作《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將在11/9上映、2013版最新預告出爐!

  1. 終於要出了嗎?這部超級期待的!!
    很喜歡這種架空類的故事
    一方面是有趣,另一方面製作方所花的心力比現實類的更多

    看到倒掛的女主角,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這分鏡真是做得有趣極了!

    提到日本文化廳的獎項,我一直覺得這獎項的純度,比其他日本動畫獎項高上許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