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1(2) – 美少女野戰生存遊戲動畫《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7/4首播,第二張海報出爐!

■新番組■
美少女生存遊戲動畫《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7月4日首播!

いこま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作畫的高中社團生活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自從2012年連載以來,將由川尻将由監督率領「GAINAX」幕後團隊製作成電視動畫版《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本片的首張海報和主角聲優已經揭曉,現在終於發表最新海報與首播日期:

.

130611(2) - 美少女野戰生存遊戲動畫《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7/4首播,第二張海報出爐!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51×1200

.

劇中的故事描述,私立名門女子學校「ステラ女学院」從中等科(國中部)就開始網羅具有潛力的學生加入這個神祕社團(部隊),讓他們表面上以『漫畫社』(Comic Creation Club,表C3部)掩人耳目,暗地裡則接受學校理事會的委託,是一個擁有治外法權,專門排除校外騷擾的特殊治安維護部隊Command Control Communication』(裏C3部)。他們平日透過野戰遊戲來鍛鍊技巧,出任務時便可派上用場。

.

本片預定在7月4日正式開播,雖然原作為這群美少女設定了表裏二種面貌,不過單從陸續出爐的兩種海報看來,動畫版可能會著重在「野戰遊戲訓練」的部份上。期待更精采的預告片能夠早日出現~

.

TVA《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11(2) -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