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1(1) – 「竹宮悠由子」輕小說《青春紀行 Golden Time》將在秋天放送電視動畫版、首張海報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
竹宮悠由子輕小說《青春紀行》將在秋天放送電視動畫版!

知名輕小說家竹宮ゆゆこ(竹宮悠由子)從2010年執筆的大學校園戀愛故事《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Golden Time-》。曾經在三月下旬的大型活動『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2013&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宣布將改編動畫版。如今,本片不僅敲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隨著官網開張,第一張動畫海報也展示在眾人眼前:

.

130611(1) - 「竹宮悠由子」輕小說《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Golden Time-》(青春紀行 )將在秋天放送電視動畫版、首張海報大公開!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39×940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悲情的男主角多田万里,他因為在高中畢業前夕意外從橋上摔落,結果喪失記憶。接著,他在大學校園喜歡一位美麗的女主角加賀香子,偏偏對方從小就『狂戀』主人公剛認識的大學好友柳澤光央,由於香子從小就對光央的愛情舉動太過份,導致光央對於香子只有憎恨的感情……以東京一間私立大學法學院為舞台,二男一女各自謳歌著一生一次的難忘青春。

.

本片預定在今年秋天正式開播,也許有人看到海報上的人物長相會嚇一跳,但畢竟這只是首波資訊。距離動畫播出還有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咱們姑且耐心等待官方一一公開製作群、聲優陣容、預告片等更詳細的動畫情報,再來慢慢評估囉~

.

TVA《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青春紀行』,已經發行第5本。

.

今天壽星們

081211 - 春原芽衣〔Mei Sunohara〕

春原芽衣〔Mei Sunohara〕

「希望哥哥不要再那麼幼稚了

.

101115(1) - 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莉涅特·畢曉普,Lynette Bishop〕

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莉涅特·畢曉普,Lynette Bishop〕

「好期待芳佳醬的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11(1) - ルーヒー・ジストーン〔露希·吉斯頓,Luhy Distone〕

ルーヒー・ジストーン〔露希·吉斯頓,Luhy Distone〕

2 thoughts on “130611(1) – 「竹宮悠由子」輕小說《青春紀行 Golden Time》將在秋天放送電視動畫版、首張海報公開!

  1. 青春紀行是我少數看的輕小說之一,真是讓人期待啊!!香子的人設我很滿意,其他的人設需觀看動畫的表現…跪在地上該不會是男主角吧,希望不是變成丑角型的,這樣我會很失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