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4(3) – 7月份新動畫《銀之匙 Silver Spoon》發表完整聲優陣容、最新劇照&最新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7月份新動畫《銀の匙 Silver Spoon》發表完整聲優陣容與最新預告片!

這是「小學館」大型企劃『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的新情報第二發:漫畫家荒川弘在今年初榮獲「第58回小學館漫畫賞 – 少年部門大獎」的最新代表作《銀の匙 Silver Spoon》,將由超人氣動畫《刀劍神域》幕後監督伊藤智彥率領「A-1 Pictures」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本片的製作群和首張海報於上個月中旬出爐之後,官方終於在今天隆重發表聲優陣容如下:

.

130524(3) – 7月份新動畫《銀之匙 Silver Spoon》發表完整聲優陣容、最新劇照&最新預告片!

御影アキ:三宅麻理恵

原始大小:1200×675

.

八軒勇吾:木村良平

駒場一郎:櫻井トオル

稲田多摩子:高垣彩陽

相川進之介:島﨑信長

常盤恵次:庄司将之

西川一:高梨謙吾

別府太郎:こぶしのぶゆき

吉野まゆみ:井澤詩織

八軒慎吾:小西克幸

中島先生:増谷康紀

校長:三ツ矢雄二

稲田真一郎:小野友樹

大川進英:水島大宙

豊西美香:田野アサミ

桜木先生:川原慶久

ニワトリ先生:西村朋紘

轟先生:内海賢二

.

高垣彩陽……妳竟然www 為妳的勇氣乾杯!回歸正題,故事本身以日本北海道一間農業高中『大蝦夷農業高等學校』(蝦夷高農)為舞台,官方不僅在網站上公開劇中主角們的全身造型與臉部特寫,同時也推出最新的電視廣告讓大家先睹為快。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充滿歡笑、汗水與淚水的田園+校園青春故事,即將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23Xl9J8c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TVCM第二彈!

.

TVA《銀の匙 Silver Spoo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之匙』,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24(3) - ニコ〔妮可,Niko〕

ニコ〔妮可,N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