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31 – TOP繪小隊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在25日:創作個展《閻羅相》從4月3日免費開展!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9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草原中的星奈!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29日:《セイクリッド シュヴァリエ》魔女っ娘ミルフィ!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GURREN-LAGANN SPECIAL》ヨーコ與ニア by 插畫家あらいずみるい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3月份的TOP繪第3彈:紙箱上的小小看板機娘ここの!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7日:貧乳天使與巨乳惡魔的表情集!
  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29日:祝福「諏訪部順一」生日快樂,動畫主角大合照!

  9.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6日:《Strike Witches》管野直枝的性感比基尼被剪斷了!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長耳朵哈比!
  11. 動畫演出家すしお在《twitter》於29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STAR DUST WARS、モモクロ帝国の逆襲!
  12. 漫畫家エレクトさわる在《twitpic》於26日:《まおゆう》魔王的馱肉有這-----麼大!
  13.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於24日:我們是一對愛彈吉他唱歌的姐妹花!
  14. 動畫監督佐藤竜雄在《twitpic》於28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加藤茉莉花艦長!
  15.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6日:《火影忍者 NARUTO》一同賞櫻的四位美少女+綱手老大!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30日:《ラブライブ!》矢澤にこ抱枕的臉部特寫!

  17.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9日:《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台階上的不破真広!
  1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30日:《JoJo的奇妙冒險》綺麗夢幻的リサリサ先生!
  19.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7日:《SMILE! 光之美少女》劇中劇、鉄人戦士ロボッター!
  20. 動畫監督満仲勧在《twitter》於26日:《Q弟偵探因幡》因幡洋、范倫鐵諾一起謝謝觀眾的支持!
  21.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26日:《PSYCHO-PASS 心靈判官》狡嚙慎也、常守朱!
  22. 作畫監督牧内ももこ在《twitter》於26日:《遊戯王ZEXALⅡ》幫シャーク綁個可愛髮型的リオ!
  23.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30日:強調胸部姿勢的比基尼女郎!
  24.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29日:《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神采飛揚的邪神つるぎ!

  25.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5日:「マイクロビキニ」Microkini 萬歲!
  2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8日:《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 王立図書館とマモノの封印》心地善良的半魔娘、メフメラ!
  27.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8日:《Love Live!》一陣惋嘆的草泥馬!
  28.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部落格《MASHのBLOG》在25日:《GODZILLA》哥吉拉與其他三張插圖!
  2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8日:《黒執事》シエル與セバスチャン黃金拍檔!
  3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6日:《バランスポリシー》主人公真臣、女體化的健二!
  3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30日:《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綾波零的合照拼圖簽名板!
  32.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28日:《Q弟偵探因幡》荻野邦治、范倫鐵諾的親筆簽名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331 - 藤崎詩織〔Shiori Fujisaki〕

藤崎詩織〔Shiori Fujisaki〕

.

《猜猜我是誰? ~第270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大學時曾在廣播節目打工,畢業後曾當上短暫的賽馬記者,

直到1964年,他因為看到『助監督』招募公告所以進入「東映動畫」。

他從演出一職開始做起,不僅在1974年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

而且該執導作《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還是一部大銀幕動畫!

他最滿意的演出作品之一,是長達14年的OVA《湘南爆走族》長篇系列。

他的執導代表作,則包括了

《銀河鐵道999》、《魁!!男塾》、《灌籃高手》、《勝負師伝説 哲也》等等~

.

西沢信孝〔西澤信孝,Nobutaka NISHIZAWA〕 2012 ver.

他就是

西沢信孝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