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5(4) – 證實為吃角子老虎『萌機台』、魔法少女動畫《Magical Suite PRISM NANA》5分鐘新廣告出爐!

■新企劃.YouTube■
魔法少女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5分鐘新廣告出爐!

沒想到我在1月初的推測竟然成真,哎呀呀……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HAFT」曾經在去年8月初發表了第二部魔法少女動畫《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的資訊,在當時蔚為話題。過了一陣子之後,日本知名的柏青哥廠商「DAXEL」悄悄向主管機關申請註冊了一台新機種『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TS』。雖然有些人(包括我自己)在當時認為那只是其中一款周邊,現在看來是喧賓奪主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5ka08k_9M]

長約5分36秒的最新預告片

.

放眼近年來的日本動畫、柏青哥/拉霸機的雙邊授權模式,不論是從人氣動畫移植到柏青哥(原創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就是一個經典的成功案例),或者是從大手機台改編為動畫版(例如《海物語》、《吉宗》、《幕末義人伝 浪漫》等作品),另一端的消費群主要都是針對原作的粉絲而來。但是,籌畫團隊卻一同推出了相當巧妙的嘗試:透過一系列的動畫PV與角色歌曲宣傳,企圖先吸引動畫迷的目光,然後把他們拉攏進『柏青哥』的世界裡。

.

130325(4) – 證實為柏青哥『萌機台』、魔法少女動畫《Magical Suite PRISM NANA》5分鐘新廣告出爐! 640x356

最新宣傳映像的其中一幕

原始大小:640×356

.

顯而易見地,他們所描準的主要消費群,應該是『第一次光臨柏青哥店的動畫迷』。雖然我們先不要來計較,對這個『超展開』感到失望的動畫迷有多少人?包括動畫公司「SHAFT」在內的製作群能夠想出這麼有創意的宣傳手法,仍然值得在歷史上註記一筆。我想,大多數人目前最關心的一定仍是『動畫版何時才會推出?』這個問題。正如我在上一段所舉例的,未來依然機會多多啊~

.

新企劃《PRISM NANA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325(4) - 未来〔未來,Mirai〕

未来〔未來,Mir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