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於21日:《BSG-北海のワルキューレ-》第一集封面、內容選粹!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9日:《殺手行不行》第七集封面、零終!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吉田譲更新插圖!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エアーズロック》全員大集合 by 知名部落客マーリー(10歲)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3日:貧乳天使與巨乳惡魔!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9日:《マジカル☆スターかのん100%》神奇的魔法棒!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エルザ的樂儀隊換裝!
  8.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1日:《Strike Witches 劇場版》ルッキーニ with mc205戰鬥機!
  9.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tter》於21日:辮子女孩與妖精少女的練習!
  10. 動畫監督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22日:《Q弟偵探因幡》神氣活現的范倫鐵諾 & 羅倫佐!
  11.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22日:《THE IDOLM@STER》小小隻的我那覇響幫忙拿像皮擦!

  12. 動畫演出家堀剛史在《twitter》於16日:露出橫乳的比基尼女郎!
  13. 動畫演出家黒柳トシマサ在《twitter》於21日:坐著等人的圍巾女性!
  14. 動畫監督入江泰浩在《twitter》於20日:短褲眼鏡娘的絕對領域!
  15. 作畫監督田村勝之在《twitter》於22日:《装甲騎兵ボトムズ》裝甲騎兵VOTOMS擬人化機娘!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9日:《再造人009》嫣然一笑的003 法蘭索娃!
  17.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22日:《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慵懶的月読鎖々美!
  18.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8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開心期待的稲葉りんね!
  19.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20日:《PSYCHO-PASS心靈判官》一臉沉醉的槙島聖護!
  20.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15日:《人魚又上鉤》拿著麥克風高歌一曲的むろみさん!
  21.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1日:《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英勇出擊的Dancouga!
  2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4日:《遺作、臭作、鬼作》我們是伊頭家的超元氣三兄弟!

  2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6日:《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基格納庫的俯瞰Layout構圖!
  24.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2日:《絶園のテンペスト》佇立在雨中的鎖部葉風!
  25.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20日:《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ひが日死の巫女、ニチ・ケイト!
  26.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0日:《新世界より》12歲的秋月真理亜!
  27.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22旦:《GJ部》自信滿滿的社長、天使真央!
  28.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19日:寵物小鸚鵡的特寫照!
  2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9日:《褲妹我愛你》冷淡凝視「じー」的早嶺ちとせ!
  3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8日:恭喜雜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創立20週年慶生插圖!
  31.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18日:《GJ部》比基尼森さん、《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剣崎真琴!
  32.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苺*いちえ》在23日:《プリンセスティアラ》CD專輯內頁插圖開放欣賞!
  33.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22日:櫻吹雪中的熱情眼鏡娘!

.

◎《アマガミSS》《幸運女神》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合田浩章(48)、
《バツ&テリー 龍兄虎弟》原作漫畫家大島矢須一【大島やすいち】(59)、
《八百万討神傳~神GAKARI~》漫畫家姊妹大橋薰&楠桂(47)、
聲優山口健(57)、丹下桜(40)、三浦祥朗(36)、KENN(3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40/8584185077_78063dd3bb_c.jpg

蕾見不二子〔Fujiko Tsubomi〕

「什麼!?你說我過幾歲生日啊

.

《猜猜我是誰? ~第269回~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32/8585283542_bcfb658d23_o.jpg

她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最早喜歡舞台表演,常常練習寫劇本。沒想到寫著寫著,興趣反而轉到電影方面,

因此,她為了當一位電影編劇,跑去就讀電影相關的專門學校。

接著,她發覺自己在寫劇本時都在思考運鏡、畫面構圖,結果又轉向演出家之路。

只不過,她在求學過程中漸漸感受到日本電影產界的不況,

因為考慮到「日本動畫」沒有拍攝環境限制、仍然可以四處場勘,

所以她毅然決定進入動畫業界,從制作進行開始當起。

她的生涯第一部身兼分鏡與演出的動畫,是1991年的《おばけのホーリー》,

她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了

《新白雪姬傳說》、《吸血鬼騎士》、《SKIP BEAT!》、《真田十勇士》等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32/8585283542_bcfb658d23_o.jpg

她就是

佐山聖子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