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5(3) – 劇場版《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神的超食寶-》敲定於7/27正式上映,最新海報公開中!

■劇場版■
劇場版《トリコ -美食神の超食宝-》敲定於7月27日正式上映!

漫畫家島袋光年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異世界美食」代表作《トリコ》,曾經在1月底宣布推出大銀幕動畫版。到了今天,官方不僅正式發表本片的片名為《劇場版 トリコ -美食神の超食宝-》(美食神的Special Menu),而且公開最新的海報與上映日:

.

130305(3) – 劇場版《トリコ -美食神の超食宝-》(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神的超食寶-)敲定於7/27正式上映,最新海報公開中!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720×884

.

本作第一次動畫化,是在2011年3月19日上映首部3DCG立體劇場版,隨後則開始放送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今次不僅是劇場版第2彈,而且終於是獨自上映的長篇作品。本片將在7月27日上映,更詳細的故事大意、登場人物情報(會有原創角色嗎?)、預告片等等,還有待官方的進一步更新囉~

.

劇場版《トリ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美食獵人』,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05(3) - 早川もえみ〔早川楓,Moemi Hayakawa〕

早川もえみ〔早川楓,Moemi Hay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