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4(2) – 『勇者義彥』導演打造究極變態電影《HK 瘋狂假面》將在4/13上映,海報&預告一同出爐!

■電影.YouTube■
『勇者義彥』導演打造究極變態電影《HK 瘋狂假面》將在4月13日隆重上映!

漫畫家あんど慶周(安藤慶周)在1992年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生涯代表作《究極!!変態仮面》,在二十多年後的今天--西洋情人節--正式公開宣布將改編為真人電影版!本片的片名是《HK 変態仮面》,第一張正式海報、核心製作群、男女主角演員,以及首支預告片均一併解禁:

.

導演/編劇:福田雄一《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惡靈之鑰》

編劇協力:小栗旬(自告奮勇的忠實粉絲一個)

.

130214(2) - 『勇者義彥』導演打造究極變態電影《HK 変態仮面》(HK 瘋狂假面)將在4/13上映,海報&預告一同出爐! (1/2)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4

.

本片故事描述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一年級男主角色丞狂介,是個繼承M刑警父親、S母親(SM女王)優良血統的好青年。某一天,他暗戀的女同學姫野愛子遇到銀行強盜的脅持,他準備打扮成強盜同夥來解救女主角,卻不小心套上女用內褲而變成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從此以後,他的『豆皮壽司』英雄譚逐漸傳遍大街小巷!

.

130214(2) - 『勇者義彥』導演打造究極變態電影《HK 変態仮面》(HK 瘋狂假面)將在4/13上映,海報&預告一同出爐! (2/2)

色丞狂介:鈴木亮平

姫野愛子:清水富美加

原始大小:610×406

.

本片請到近期的脫力爆笑日劇《勇者ヨシヒコ》幕後導演福田雄一來全力打造,女星清水富美加因為飾演《假面騎士Fourze》女主角「城島ユウキ」而廣為人知,時常公開放話『我喜歡看《瘋狂假面》漫畫!』的知名男星小栗旬更是全力協助劇本編寫。不僅如此,鈴木亮平能夠獲選為男主角,也是因為小栗旬向製作群強力推薦的緣故。只不過,鈴木亮平原本的體型比較瘦小,所以在劇組的要求之下,他硬是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增重15公斤、鍛鍊美肌。在密集重訓之後的成果到底如何?請大家看看這支預告片便知: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B9Y91sZq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分26秒的第一支正式預告片!

.

本片的消息最早是在去年11月的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上映期間,透過短暫放映的《HK/変態仮面》戲院廣告來吸引話題,詳細全貌在今天終於揭曉,實在令人高興也迫不及待。本片預定在4月6日於新宿「バルト9」電影院舉行特映會,然候在4月13日公開上映!希望電影官網也能趕快開張囉~

.

原作漫畫家あんど慶周的官方網站:《DNA FACTORY》。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瘋狂假面』,全6集已經絕版。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214(2) - 桃園奈々生〔桃園奈奈生,Nanami Momozono〕

桃園奈々生〔桃園奈奈生,Nanami Momo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