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56/8374696913_6797d4756e_c.jpg『2013新年賀圖,第30彈壓軸』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20/8374696653_f483eefe12_o.jpg

「HAPPY NEW YEAR 2013」by 《青之驅魔師》

原始大小:400×566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在7日:《電玩通週刊 Vol.419》謹賀新年、101煙火前的惡魔娘!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2日:《我的朋友很少NEXT》柏崎星奈的蟬式告白!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0日:妖的忍法帖-七尾妖狐!
  4.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6日:《守護者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沉入水中的傑克!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萬屋不死身之介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機器人大集合 by 插畫家funbolt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月份的TOP繪第2彈:穿著旗袍賀新春的りつこ(仮)!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8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送上禮物的ハクア!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魔王勇者》駄肉様あるある、第2弾!

  10.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元旦:《ゆるゆり》一起堆雪人的結衣 & 京子!
  1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7日:《Strike Witches 強襲魔女》害羞露出小褲褲的啦啦隊員、サーニャ!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1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13歲的外星少女ヒルデ・シュルツ!
  13.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2日:《SMILE! 光之美少女》邪惡的バッドエンドハッピー!
  14.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9日:奇幻世界的巨龍與女騎士!
  15.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2日:《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我是兵部,動畫要看喔!
  16.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7日:《BLOOD ALONE》謹賀新年、穿上和服的真祖吸血鬼、ミサキ!
  17.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10日:「INCOMPLETENESS 2」拔刀的浪人劍客!
  1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著學生制服、伸出一雙美腳的メイビス!

  19.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6日:《COWBOY BEBOP》舉槍準備反擊的史派克!
  20.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8日:用繪圖板練習作畫的絕對領域天使!
  21.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7日:《Sword Art Online》奮力一擊、露出小褲褲的アスナ!
  2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7日:《ゴールドライタン》黃金戰士、打火機超人!
  23.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8日:《Love Live!》滿面笑容的Q版園田海未!
  2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9日:《GOSICK》這是JOJO畫風的ヴィクトリカ!
  25. 作畫監督鹿間貴裕在《twitter》於10日:《BAYONETTA》性感的魔女ベヨネッタ!
  26.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9日:《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害羞的爆乳魔王!
  2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在8日:謹賀新年、巨乳的和服蛇女來迎春!

  28. 動畫演出家菊田幸一在《twitter》於9日:相親相愛的百合女學生!
  2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2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閉上眼睛的森雪!
  30.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在7日:No.2498 ~ 《天元突破》可愛的ヨーコ!
  31.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在12日:趴著少女!
  32.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1日:《黑執事》賽巴斯欽的迷人微笑是百萬等級!
  33.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1日:《東京喵喵》三種表情、萬種風情的ミュウイチゴ!
  3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2日:我得了嚴重的流感啦!
  35.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畫廊繪:《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5、6》角色設計稿!
  36.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海物語 うみものがたり》躺在雪堆中的ウリン!

.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36)、
《世界末日》《國家寶藏》電影作曲家Trevor Rabin(59)、
《元氣少女緣結神》《魔法水果籃》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57)、
《暖暖日記》原作漫畫家五十嵐三喜夫【いがらしみきお】(58)、
《墮落天使》《夢的溫度》漫畫家南Q太(44)、
聲優岩居由希子(41)、大浦冬華(35)、
聲優三宅淳一(33)、三澤紗千香(20)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56/8374696913_6797d4756e_b.jpg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Yukikaze Panettone〕

.

《猜猜我是誰? ~第259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在九零年代後期進入動畫公司「じゃんぐるじむ」從動畫、原畫做起,

曾經參與製作過《烏龍派出所》、《火影忍者》等電視動畫。

之後,由於公司解散,他便輾轉進入「ufotable」工作。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2006年的TVA《COYOTE RAGTIME SHOW》,

讓他一砲而紅、甚至在去年勇奪『年度最佳動畫人物設計師』的作品,

則包括了《空之境界》、《Fate/Zero》這兩部重量級動畫~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35/8374696575_9e547c2cff_o.jpg

他就是

須藤友徳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