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9(3) –  電視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 第二部 -戰鬥潮流-》將從12月播出,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12/7更新】

121119(3) – 電視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 第二部 -戰鬥潮流-》將從12月播出,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12/7更新】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 第二部 -戦闘潮流-》將從12月播出,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英雄史詩大長篇正在以《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THE ANIMATION》為名,從今年10月播出全新動畫版之中。就在<第一部:幻影血脈 Phantom Blood>故事進入最後高潮之際,官方正式發表<第二部:戰鬥潮流 Battle Tendency>的詳細情報如下:

.

121119(3) –  電視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 第二部 -戰鬥潮流-》將從12月播出,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12/7更新】

第二部的首張動畫海報

.

ジョセフ(喬瑟夫·喬斯達):杉田智和

シーザー(西撒):佐藤拓也

リサリサ(莉莎莉莎):田中敦子

シュトロハイム(休特羅哈姆):伊丸岡篤

スピードワゴン(史比特·瓦根):上田燿司

.

得知杉田智和將要領銜主演這位傳奇英雄,真是讓人興奮啊!<第二部>預定在12月放送的第10話堂堂登場,儘管我們快要跟第一部OP曲『ジョジョ〜その血の運命〜』說掰掰,但是由Coda所演唱的第二部OP主題歌『BLOODY STREAM』在知名作曲家大森俊之、創作型歌手こだまさおり的作曲、作詞之下,相信中毒性應該也是不容小覷吧(笑)

.

【12月7日更新】

長達1分37秒的《Part 2 戰鬥潮流》預告片

.

TVA《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官方網站。

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暨代表作《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飆馬野郎全2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19(3) - 中泉ようこ〔Yoko Nakaizumi〕

中泉ようこ〔Yoko Naka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