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1 – TOP繪線圈

  1.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17日:《Ib》三人行、一定無敵!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0日:《金光布袋戲》邪郎。網中人!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18日:《Ib》イヴ & メアリー!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7日:《聖剣伝説3》リース!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西川彰、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0日:最近流行前襟全開的水手服,配上學校泳裝!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9日:《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中二病哪會這麼想談戀愛?!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6日:《魔法少女小圓》擺出性感姿勢的暁美ほむら!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比基尼魔法少女、リサーナ!
  10.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8日:《太陽の勇者ファイバード》旋風火鳥號的英姿!

  11.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20日:《livetune adding 中島愛「Transfer」》MV裡的可愛女孩子!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0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仆街寸前的小櫻!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6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從小就用OK蹦胸貼的犬神初音!
  14.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15日:「IA -ARIA ON THE PLANETES-」創作曲planetes的悲傷IA!
  15.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13日:《這樣算是殭屍嗎?》啃著橄欖球麵包的ハルナ!
  16.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13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向大家打招呼的鹿目まどか!
  17.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ter》於20日:露出燦爛笑容的帽子女郎!
  18.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0日:《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穿著比基尼的春香、美夏兩姊妹!
  19.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在《twitter》於18日:《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賀、BD-BOX化!
  20.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背景繪:《加速世界 Accel World》黒雪姫、春雪!

  21. 動畫演出家菊田幸一在《twitter》於21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你以為是麻美學姊?其實是小圓唷!
  2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1日:《マグネロボ ガ・キーン》無敵龍捲風~神龍配鳳凰,天下無敵王!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0日:《科學小飛俠》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創立50周年記念パーティー!
  24. 漫畫家八神健的部落格《8thGODsブログ》在20日:《魔法少女小圓》四格漫畫版ほむら、マミ!
  25. 漫畫家あらいず☆みるい在《pixiv》於16日:《秀逗魔導士》リナ=インバース和アメリア!
  26. 人物設計師mebae在《pixiv》於20日:西ノ園さんのお里帰り!
  27.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部落格《FLIPFLOPsONLINE》在19日:《眾神中的貓神》單行本第6集的封面插圖!
  28.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6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早嶺ちづる大姐姐!
  29.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椿いづみBLOG》於17日:《王樣老師》廣播劇CD第3彈的保障名額、佐伯鷹臣!
  3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4日:《影子籃球員》青峰、黑子、紫原、赤司等四位明星大集合!

.

◎日本男星渡邊謙(53)、作曲家千住明(52)、
《GOTH斷掌事件》原作小說家乙一(34)、
聲優伊藤美紀(48)、森田成一(40)、櫻井浩美(30)、
歌手May’n(21)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021 - 稲葉りんね〔Rinne Inaba〕

稲葉りんね〔Rinne Inaba〕

.

《猜猜我是誰? ~第248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自從1986年進入業界開始,他長期參與動畫版《哆啦A夢》系列至今,

1998年,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帰ってきたドラえもん》,

2005年,他還負責了嶄新版本《哆啦A夢》的角色造型設計!

他執導過2006年《新大雄的恐龍》、2008年《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等劇場版,

今年更是推出《謎樣女友X》與《宇宙兄弟》兩部電視動畫版,展現執導功力~

.

渡辺歩〔渡邊步,Ayumu WATANABE〕 2012 ver.

他就是

渡辺歩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