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6(3) – 預定11/17上映的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將在前夕免費首播6分38秒的開頭片段!【17日更新】

■庵野秀明.劇場版.新番組■
預定11月17日首映的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Q》將在前夕首播6分38秒的開頭片段!

.

【17日更新】

【ニコニコ動画】限定版預告片大公開!

.

UCC Evangelion Project 角色壁紙 (1/3)

大家的偶像、式波.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原始大小:1920×1080

.

庵野秀明總監督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最新作<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EVANGELION:3.0 YOU CAN (NOT) REDO.>,繼7月1日於東京「新宿バルト9」電影院的外牆放映最新預告片之後,官方再度釋出好康給期待已久的廣大動漫迷。

.

UCC Evangelion Project 角色壁紙 (2/3)

永遠的無口女主角、綾波レイ!

原始大小:1920×1080

.

本片將在11月17日隆重上映(倒數一個月!),而且官方不僅會在【台灣時間】首映的前一天(16日)晚間8點於電視節目「金曜ロードSHOW!」重播劇場版第二部曲《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還會在片尾接著首播《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冒頭6分38秒 TV版》,一方面要帶給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們一大驚喜,另一方面也為隔天的首映典禮增加話題與人氣。

.

UCC Evangelion Project 角色壁紙 (3/3)

人氣急上升的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

原始大小:1920×1080

.

更棒的是,因為在【台灣時間】11月6日晚間8點就會在同一電視頻道播出劇場版首部曲《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所以讓整個11月份充滿濃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氣息。在等待劇場版上映之餘,不妨再來複習一下之前的預告片吧:

.

長達7分10秒的『EVA-EXTRA 08』廣告內容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16(3) - ヨニ〔Yoni〕

ヨニ〔Yo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