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8(1) – 秘密籌備3年、「押井守」監督親口證實科幻動漫系列《機動警察 PATLABOR》將推出真人版作品!【2013/3/21更新】

■押井守.新企劃.電影.日劇■
押井守監督親口證實,科幻動漫大作《機動警察PATLABOR》將改編為真人版新作!

.

【2013年3月21日更新】

本片的詳細情報正式出爐!

.

名聲享譽國際的押井守監督,就在昨天與他的兩位業界好友們一同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主持特別節目《押井守ブロマガ開始記念! 世界の半分を怒らせる生放送 押井守×鈴木敏夫×川上量生》的時候,他在節目中親口證實這一部誕生於1988年的經典科幻動畫系列《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即將推出真人版新作!

.

120918(1) – 秘密籌備3年、「押井守」監督親口證實科幻動漫系列《機動警察 PATLABOR》將推出真人版新作品! (1/2)

初代OVA版的泉野明愛機『アルフォンス (ALPHONSE)』

原始大小:644×1000

.

乍聞這句勁爆發言,一旁的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立刻追問:「請問是真人電影版嗎?」儘管這個問題被押井守給擋了下來,但是他仍然補充道:「這三年來比較空閒,反而是最近愈來愈忙碌了……」彷彿暗示著這一部讓他在職業生涯出現轉機的關鍵作品,似乎早在三年前就已秘密籌備真人化

.

120918(1) – 秘密籌備3年、「押井守」監督親口證實科幻動漫系列《機動警察 PATLABOR》將推出真人版新作品! (2/2)

在節目中談笑風生的三人

原始大小:560×372

.

只不過,當鈴木敏夫詢問到『國外出資』的可能性時,押井守監督卻不小心露了口風『那是另一部企劃……』看樣子,咱們的大導演雖然最近開始挑戰主編電子報,但依然不忘情於他的電影最愛哩!期待後續的具體情報。

.

【19日更新】消息公布後,原作者之一的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如何看待呢:

↑ 『我完全不知道有實寫化這件事,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政治性(策略性)的動作。』

.

↑ 『關於《機動警察》大銀幕映像化的事情,不論是動畫版或者真人版應該都沒有相關的進展。至少我自己完全沒有被告知。

.

 嘖嘖……由此可知,目前這個企劃應該還處在押井守監督個人籌備、構想的階段,才會連原作者集團『ヘッドギア』其他的核心成員都還被矇在鼓裡。他們幾人早在本作品誕生之初就有鬧過一些不愉快,希望舊事不會重演啊。

.

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結城正美)的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

動畫版《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系列》位於「BANDAI VISUAL」站內的情報網頁。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機動警察PATLABOR』,已經發行全22集完結。

.

◎《銀牙傳說WEED》《銀牙 真·外傳》漫畫家高橋義廣【高橋よしひろ】(59)、
《低俗靈獵人》漫畫家奧瀨早紀【奥瀬サキ】(46)、
《艾瑪》《姊嫁物語》原作漫畫家森薰(34)、
聲優神谷明(66)、橘ひかり(39)、波田野由衣(25)、大島崚(21)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18(1) - 柳生フリーシャ〔柳生費莉莎,Freesia Yagyu〕

柳生フリーシャ〔柳生費莉莎,Freesia Yagyu〕

2 thoughts on “120918(1) – 秘密籌備3年、「押井守」監督親口證實科幻動漫系列《機動警察 PATLABOR》將推出真人版作品!【2013/3/21更新】

    1. 講到這個就有一點傷感情了(汗) 簡單的說,就是押井守最後一個加入團隊,然後大幅更動背景設定。開會磨合的經過可想而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