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3 – 史詩劇場版完結篇《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將在2013年1月下旬~2月初上映!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集將在本週六(25日)搶先首映!

■劇場版■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完結篇將在2013年1月下旬~2月初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史詩劇場版《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系列,其中二部曲<多爾多雷攻略戰>剛剛下檔沒有多久,作為完結篇的第三部曲終於發表宣傳海報以及上映時期:

.

120823 – 史詩劇場版完結篇《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將在2013年1月下旬~2月初上映!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三部曲 降臨

2013年正月第2彈上映!

原始大小:609×862

.

有點可惜的是,完結篇終究沒能趕在今年的年底前上映,否則就能夠創下『日本動畫史上首部在一年之內上映完整三部曲的原創大銀幕動畫』的歷史紀錄了。不管如何,光是能夠瞧見陶醉在日蝕之下的古力菲斯,就已經讓我熱血沸騰啦!補充一下,海報所寫的『正月第2彈』指的就是從1月下旬到2月份的這段期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賀歲片』喔。

.

120521 - 史詩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 – 多爾多雷攻略戰》官網慶祝『日環食』,推出48小時限定的官網外觀!

應景的『日環食』紀念首頁,曾經在5月21日限定公開

原始大小:1920×880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經發行第35集。

■OVA■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集將在本週六(25日)舉辦特映會!

以動畫版《數碼寶貝》、《ONE PIECE》、《光之美少女》系列而知名的老牌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曾經在2011年2月底發表了原創動畫新作《京騒戯画》的大型企劃。就在第一彈於去年12月初網路首播之後,系列第二彈不僅即將完工,而且也宣布將舉辦搶先特映會!

.

120823 -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集將在本週六(25日)舉辦特映會!

《京騷戲畫》第2集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400×562

.

本片將在【東京時間】本週六(25日)中午11時30分,準時於日本幕張メッセ展館的「キャラホビ2012 C3×HOBBY」大型活動中隆重首映。希望在這場放映會之後,也能進一步在動畫官網上公開放送。

.

原創動畫《京騒戯画》官方網站。

■WEB連載■
【ガンガンONLINE】高中漫畫家的逗趣日常《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連載更新第20回!

漫畫家椿いづみ(椿泉)的校園搞笑連載《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推出最新的內容!事不宜遲,第19回的複習在這裡,最新進度請見下方:

.

120510(1) - 【ガンガンONLINE】高中漫畫家的逗趣日常《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連載更新第15回!

這是官方更新的【人物排排站、比身高】

原始大小:700×483

.

【第20回:封面是堀政行、佐倉千代、若松博隆】

第20-1回:病気イベント……佐倉千代,聰明反被聰明誤。

第20-2回:野崎SOS……原來這三人都一樣聰明XDD

第20-3回:俺の代わりに……可是,只有千代有常識(汗)

第20-4回:プロの底力……第四格 (* ̄▽ ̄*)b

第20-5回:初心者……貼網點,是這三個助手的盲點+罩門!

第20-6回:チーム文化部……完~蛋~啦~~(淚奔)

第20-7回:先輩の意地……臨機應變,也是要靠經驗滴、學弟!

第20-8回:複雑な女心……應該是千代來問,才比較合適吧?

第20-9回:身近なモデル……前言撤回,沒想到千代的level這麼低XD

第20-10回:結月INマミコ……補充一下,這個「結月」是指瀬尾結月。

第20-11回:イケメントーン……一閃一閃亮晶晶♪♪

第20-12回:小人さんの仕業……沒想到,貼錯網點的結果竟然會這麼爆笑~

.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

.

◎《魔法少年賈修》《奇想之國》原作漫畫家雷句誠(38)、
聲優一城みゆ希(63)、卷島直樹(50)、
聲優林玉緒(45)、三宅健太(35)、宮崎羽衣(??)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23 - キャスカ〔喀絲卡,Casca〕

キャスカ〔喀絲卡,Casc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