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3(1) – 預定10月開播的新動畫《Robotics;Notes》公開海報、製作群、預告片!預定2013/6/14上映的電影《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推出最新預告片!

■アニメ化.新番組■
預定10月開播的新動畫《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公開海報、製作群、預告片等完整情報!

謝謝阿賢所提供的情報。由兩大電玩遊戲製作公司「5pb.」、「ニトロプラス Nitro+」共同企劃的『科學冒險系列』第三部新作《ROBOTICS;NOTES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曾經在3月底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如今,本片的動畫製作群、宣傳海報、預告片都已經完整公開:

.

【STAFF】

監督:野村和也《劇場版 戦国BASARA -The Last Party- 》《戰國BASARA 貳》

腳本監修:松原達也林直孝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STEINS;GATE》《Campione 弒神者!》

人物設計原案:福田知則

動畫版人物設計:久保田誓《屍姫 赫》《屍姫 玄》《跳躍吧!時空少女》

主原畫師:高橋英樹《白兔玩偶》《RD 潛腦調査室》《カスミン》

道具設計:竹中真吾《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機械設定:胡拓磨《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美術監督/美術設定:立田一郎《白兔玩偶》《屍鬼》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白兔玩偶》《Eureka Seven AO》《侵略!花枝娘》

音樂:阿保剛林ゆうき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I.G(Production I.G)

.

原作遊戲的時間點是在2019年(世界線變動率 1.048596%),搭載了Phondroid作業系統與擴增實境(A.R.)功能的「口袋電腦」相當普及。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中央種子島高中的「機器人研究社」社員,而社團在此刻正面臨廢社的危機。儘管女主角社長瀨乃宮明穗努力奔波、維持社團運營,唯一的男主角社員八汐海翔卻依然故我、沉浸在他的機器人格鬥遊戲世界中。就在某一天,海翔偶然發現到標示著『君島報告』的A.R.標籤,進入瀏覽時意外觸及一件危及全世界的巨大陰謀。以此為開端,這部科學冒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

120723(1) – 預定10月開播的新動畫《Robotics;Notes》公開海報、製作群、預告片!

第一張動畫海報,封面女主角是瀬乃宮あき穂

原始大小:860×1204

.

【CAST】

八汐海翔:木村良平

瀬乃宮あき穂:南條愛乃

愛理:釘宮理恵

神代フラウ:名塚佳織

日高昴:細谷佳正

大徳淳和:徳井青空

伊禮瑞榎:本田貴子

長深田充彦:上田燿司

天王寺綯:山本彩乃

瀬乃宮みさ希:井上喜久子

澤田敏行:三木眞一郎

君島コウ:森川智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0TmNCwX_3U]

點選1080P,觀賞長達2分23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這個消息不僅讓『科學冒險系列』三部曲全都順利被改編動畫,而且有了2008年TVA《CHAOS;HEAD》所打下的基礎、2011年TVA《STEINS;GATE》開創的爆紅熱潮,才有幸讓本片能在遊戲發售之後不久就能迅速登上電視螢光幕。尤其是官方也在上週末的大型活動『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祭り 2012SUMMER』發表第四款遊戲的消息,因此讓這個『科學冒險系列』熱潮還會繼續延燒下去呢。

.

本片將連續製播二季新聞來源,而且將從10月隆重開播。

.

TVA《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Robotics;Notes)》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官方網站。

■電影.YouTube■
預定2013年6月14日首映的電影《鋼鐵英雄 Superman: Man of Steel》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片!

由「華納兄弟」重新包裝、重頭述說的超級英雄《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 Watchmen》大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擔綱執導。就在最新的宣傳海報於上週一誕生之後,本片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Official Teaser)終於堂堂問世:

.

120716(2) - 預定2013/6/14首映的電影《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揭曉最新的宣傳海報!

第一張前導宣傳海報(teaser poster)

原始大小:1384×2048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wBBiTV_JE]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35秒的前導預告片!

.

本片將在2013年6月14日全球首映,屆時大家就能共同目睹二度奮起的『超人』重展雄風啦!

.

電影『Man of Steel』官方網站(臉書粉絲網頁)。

電影『Superman: Man of Steel』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

.

◎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51)、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23)、
《歌磨傳》《亂世紅蓮》《追捕怪物卡車》漫畫家六田登(60)、
《愛上無賴男》原作漫畫家倉田真由美(41)、
《窮神》原作漫畫家助野嘉昭(31)、
聲優乃村健次(42)、板東愛(28)、內田彩(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723(1) -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