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3日:夏天塗鴉、吃著冰棒的獸耳娘!
  2.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在10日:《極樂八仙》炎炎夏日的清涼八仙(誤)!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0日:比基尼美少女的誑豔!
  4.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12日:巴黎聖母院的吟遊詩人!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フリクリ》奸笑ハル子和無奈ナオ太 by 插畫家旭ハジメ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7月份的TOP繪第二彈:泳裝美女りつこ(仮)!
  8.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於9日:《Dragon Crisis!》完結篇五年後、一同冒險的龍司與蘿絲!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8日:《DARK SOULS》灰色の大狼シフ學校泳裝娘!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3日:《CLANNAD》彎腰凝視的藤林杏!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8日:《ゆるゆり》在風中戴耳機聽歌的船見結衣!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0日:《魔法少女小圓》抱著高爾夫球桿的暁美ほむら!
  13. 插畫家しる在《pixiv》於10日:《BEATLESS》無敵的五位女武姬!
  14.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在《pixiv》於13日:《DRAMAtical Murder》相親相愛的蒼葉、蓮蒼!
  15. 漫畫家xxzero在《twitpic》於14日:《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摘下頭盔的アイナ(976×800)!
  16.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4日:《エウレカセブンAO》エレナ和フレア!

  17.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pic》於本日:《SMILE 光之美少女!》比出剪刀手勢的キュアピース!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14日:《Fate/Zero》騎著戰馬出征的Saber!
  19. 人物設計師森田和明在《twitpic》於8日:《Carnival Phantasm》アルク、セイバー與夥伴們!
  20.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3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羅狼的側臉原畫稿!
  21.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2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工作倦勤的奈良鹿丸!
  2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新見薰!
  23.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3日:《武裝神姬》フブキ、ふぶっほ!
  24.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10日:《假面騎士》寶刀未老的藤岡弘、(1024×1635)!

  2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9日:《TIGER & BUNNY》共同出擊的虎與兔!
  26.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6日:《這樣算是殭屍嗎?》不會眨眼而不知所措的ユー!
  27.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3日:《サイボーグ009》美國漫畫風格的003 法蘭索娃!
  28.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於13日:盛夏、向日葵、可愛的比基尼女孩!
  29.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睽違半年的TOP繪:抱著漂亮助理眼鏡娘的中年大叔!
  3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2日:慵懶的短髮美少女!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13日的TOP繪:《エウレカセブンAO》アオ和艾蕾卡的第13話緊急完工!

.

◎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35)、
《Kissxxxx》《致死量ドーリス》漫畫家楠本まき(45)、
18禁漫畫家兼插畫家うろたん(??)、
聲優上村典子(4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25/7572856718_6924e6a368.jpg

ティファニア・ウエストウッド〔蒂法妮亞,Tiffania Westwood〕

.

猜猜我是誰? ~第235回~

他是一位腳本家

他初期常常為電視節目、日劇撰寫劇本,

直到1997年,漸漸轉移事業重心到動畫腳本的領域。

他主要擅長的是科幻冒險、奇想天外類型的故事編劇,

他的TVA編劇代表作包含《幻影死神》、《奇諾之旅》、《夏目友人帳 參、肆》等;

他的劇場版編劇代表作,則包括《PERFECT BLUE》、《千年女優》與《蒸氣男孩》等。

尤其是劇場版《千年女優》,讓他與今敏監督一同獲得『動畫界的奧斯卡』

2004年動畫安妮獎【年度最佳動畫長片編劇】的最終入圍!

可惜的是,最後敗給皮克斯動畫《海底總動員》的三位編劇……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48/7572856004_9429e11548_o.jpg

他就是

村井さだゆき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