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4 – 京阿尼旗下的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將推出原創的『男子競泳』新作!已故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的未完遺作《サイボーグ009》將從13日網路連載完結篇!

■新企劃■
京阿尼旗下的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宣布推出原創的『男子競泳』新作企劃!

.

new【2013年3月7日更新】new

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

是的!大家熟知的動畫公司「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其實曾經在2000年4月7日把大阪工作室獨立出來,改名為『アニメーションDo』子公司,然後專門承包來自於京阿尼的動畫專案。就在今天,該公司的官網首頁突然展示了兩張插圖,暗示出原創新作的可能性:

.

120404 - 京阿尼旗下的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宣布推出原創的『男子競泳』新作企劃!

兩種版本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40×1280

.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這部新企劃的主題圍繞在4位游泳猛男的身上!雖然目前還沒有詳細的情報,但是能夠看到一間動畫工作室努力推出自家的原創新作,便足以讓人欣喜期待。希望再過一陣子就能看到更新消息~

.

動畫製作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官方網站。

■新連載.WEB連載.最終回■
已故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的未完遺作《サイボーグ009》將從13日在網路上連載完結篇!

已故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的未完成遺作《サイボーグ009》就在今年秋天即將上映3DCG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以外,原作的漫畫完結篇也確定將由他的弟子們一同完成,在網路上正式連載!

.

120404 - 已故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未完遺作《サイボーグ009》將從下週五(13日)在網路上連載完結篇!

石ノ森章太郎[サイボーグ009]完結!

原始大小:839×2412

.

原來,石之森老師自從1965年長期連載本作到九零年代,就因為得了重病而往生,結果留下了還在構想中的史詩完結篇『サイボーグ009 完結編 conclusion GOD’S WAR』。幸好在多年之後的現在,版權管理兼製作公司「石森PRO」不僅深深研究了老師的生前筆記、重新編劇,並且邀請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早瀬マサト負責作畫,終於要讓這個完結篇從下週五(13日)於小學館的網路漫畫雜誌《クラブサンデー免費公開連載。忠實讀者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

「石森プロ」站內的《サイボーグ009》官方網站。

■YouTube■
【藝電幫】深入《模擬城市》Glass box 遊戲引擎 #2「腳本 1:經濟引擎」!

已經出了5代的最新電腦遊戲《模擬城市 SimCity》這一次將回歸原點、預定2013年發售!就在本款遊戲所使用的引擎「Glass Box」內容介紹第一集於3月21日公布之後,官方繼續推出的影片介紹第2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H5eIFHSGU&&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29秒的影片介紹!

.

本集也是由Maxis的資深軟體工程師Dan Moskowitz親自講解,內容是關於工業區、住宅區、商業區三者之間的互動情況。在一天的開始,原本空曠無人的工業區就會發送訊號(影片中的移動黃點,官方稱之為Agent)到住宅區,把模擬市民一個一個叫起來上班工作。有員工上班的工廠才會掛上招牌,而且除了生產貨物以外,也會開始製造空氣汙染(影片中的大型十字圖案)。然後,工業貨物就會被送到商業區,進行販賣。以上,就是本集的內容摘要。

.

遊戲『SimCity』入口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漫畫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改以麻美學姊為第一女主角的最新力作:

.

第15回 条件反射(4/4)……哈哈、我也有這種朋友!

.

◎好萊塢男星雨果·威明 Hugo Weaving(52)、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47)、
《刃牙》原作漫畫家板垣惠介【板垣恵介】(55)、
《BASTARD!! 暗黑破壞神》原作漫畫家萩原一至(49)、
《子不語》女性漫畫家夏達【夏达】(31)、
《可愛同盟》《迷魂之屋》漫畫家松本洋子(??)、
《超人力霸王Gaia、MAX》《神霊狩》腳本家小中千昭(51)、
聲優松井菜櫻子【松井菜桜子】(5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213(3) - 天沢勇子〔天澤勇子,Yuko Amasawa is Isako〕

天沢勇子〔天澤勇子,Yuko Amasawa is Isako〕

.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Rosetta Passel〕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Rosetta Passel〕

「兒童節快樂!也祝我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04 - 双海亜美〔雙海亞美,Ami Futami〕

双海亜美〔雙海亞美,Ami Fut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