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9(3) – 「吉浦康裕」監督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首支預告片&劇照公開中!漫畫家「村田雄介」的紙上3D連載《絶壁絶命》完整分享中!

■劇場版■
吉浦康裕監督的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的首支預告片、更多場面劇照已經公開!

自主製作動畫監督吉浦康裕的最新原創動畫《サカサマのパテマ》,是一部自稱『空想科学漫画映画』的大銀幕作品。本片已經在去年的年底公開情報與第一張宣傳海報,如今則是揭曉故事大意、更多劇照和第一支正式預告片:

.

120229(3) - 吉浦康裕監督的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的首支預告片、更多場面劇照已經公開!

熱愛探險的女主角パテマ

原始大小:1280×720

.

故事描述一個地下世界佈滿著盤根錯節的坑道,人們總是穿著防護衣,穿梭在狹小擁擠的坑道中過著知足快樂的每一天。可愛活潑的女主角パテマ雖然貴為該地聚落的公主,可是精力旺盛的她依然天天在不同的坑道中探險。她最喜愛的秘密基地,偏偏就是閒人勿近的危險區域……某天一如往常,パテマ撇下整天對她嘮叨的老管家不顧,繼續獨自一人前往祕密基地。沒有想到,她竟然在那裡遭遇料想不到的事件!?以此為開端,パテマ將展開更刺激的冒險,一步步發堀被大家奉為『危險區域』的真正理由,還有隱藏在理由背後的驚人秘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468334vD6I&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56秒的宣傳PV!

.

本片的內容雖然描述『BOY meets GIRL』的王道主題,但是絕對會讓觀眾大呼奇特(原文:すごく変な物語です)。與前作一樣,本片依然由他身兼原作、腳本、監督,並交由動畫公司「パープルカウスタジオジャパン」(Purple Cow Studios Japan)製作。本片即將在今年上映

.

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リッカ》。

■WEB連載■
漫畫家村田雄介的紙上3D連載《絶壁絶命!!》在twitter完整公開中!

.

120229(3) - 漫畫家「村田雄介」的紙上3D連載《絶壁絶命!!》在twitter完整公開中! 480x630

村田老師也愛看《魔法少女小圓》喔!

原始大小:480×630

.

以《光速蒙面俠 Eyeshield 21》知名的漫畫家村田雄介,從21日開始在twitter貼圖分享他的自創紙上3D漫畫《絶壁絶命!!》,直到昨天才宣告完結。故事描述他與「週刊少年JUMP」編輯之間的你追我逃,內容非常幽默逗趣。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ヨルムンガンド》發表第二批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高橋慶太郎的戰爭代表作《ヨルムンガンド》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核心製作群、第一批男女主角聲優均已經在去年12月19日公佈,如今則是發表第二批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トージョ:箭内仁

ワイリ(威利):乃村健次

マオ(毛):四宮豪

ルツ(魯茲):羽多野渉

ウゴ(烏戈):勝沼紀義

アール(R):小西克幸

.

漫畫本身雖然已在今年1月19日於雜誌刊載最終回,但是這一部改編電視動畫版可望接續熱潮不停歇,從4月正式開播。

.

TVA《ヨルムンガン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高橋慶太郎的部落格《1CL-M》,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軍火女王』,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229(3) -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