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3(2) – 動畫監督「中村健治」的嶄新原創動畫作品《つり球》將從4月首播!OVA《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潑辣酷企鵝》和恐怖動畫《魚》將一同在2/15發售!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動畫監督中村健治的嶄新原創動畫作品《つり球》將從4月首播,主角造型、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一一揭曉!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的2012第一部強檔:曾經在該頻道接連執導出TVA《モノノ怪》、《空中ブランコ》、《C – CONTROL》等話題動畫的中村健治監督,先是在今年年初發表了最新作品的訊息,到了今天終於堂堂揭曉完整的動畫情報如下:

.

120203(2) - 動畫監督「中村健治」的嶄新原創動畫作品《つり球》將從4月首播,主角造型、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一一揭曉!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900×640

.

【STAFF】

監督:中村健治《C – CONTROL》《空中鞦韆》《物怪》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Suite 光之美少女♪》《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

人物設計原案:宇木敦哉《CENCOROLL》

動畫版人物設計:高橋裕一《初音ミク – 積乱雲グラフィティ》

音樂:栗コーダーカルテット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能夠見到中村健治、宇木敦哉兩大監督一同合作,真是令人高興驚喜。儘管宇木敦哉只有負責角色造型的原始設計,但是在2001年的電玩過場動畫《初音ミク – 積乱雲グラフィティ》順利晉升為動畫監督的高橋裕一的修飾之下,把原汁原味的宇木風格完美保留下來。

.

【CAST】

真田ユキ: 逢坂良太

ハル: 入野自由

宇佐美夏樹: 内山昂輝

アキラ・アガルカール・山田: 杉田智和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PHhFmZvI0&w=500]

長約30秒的第一支動畫PV

.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了第一支動畫預告片,讓大家可以搶先體驗發生在『日本湘南・江の島』的這一段青春冒險故事:生性內向的男主角真田ユキ,是一位有著四分之一外國血緣的高中生。他某一天突然遇到自稱「宇宙人」的男生ハル,個性超嗨的ハル一見到他,就拖著他要一起去釣魚,來當作外星人和地球人之間的心靈交流。島上還有一個土生土長的男子漢宇佐美夏樹也非常喜歡釣魚,然後再加上一個總是在旁觀察他們、隨身帶著寵物鴨子「タピオカ」的神祕印度人アキラ--整齣奇妙的故事,就是從這座島、這四人的身邊開始展開。

.

TVA《つり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OVA《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潑辣酷企鵝》和恐怖動畫《魚》將一同在2月15日正式發售!

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在去年開始策劃的『アニメ文庫』改編動畫行動,第一期確定有漫畫家kashmir的無厘頭搞笑連載《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漫畫家ちはや深影的代表作《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MINORI SCRAMBLE》,以及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知名短篇《ギョ》參加陣容。這三部作品的改編動畫都已經在當時率先發表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名單,如今則是公開最新的【加長版】宣傳預告片:

.

三支預告片,一次看個夠

(警告!《魚》充滿血腥畫面)

.

預告片看不到?沒有關係,因為貼心的【電擊online】也獨家分享了大量的場面劇照,讓各位可以一次看個夠!這三部改編動畫都將在2月15日一同發售,嚴格來講算是延後推出,還真是讓粉絲們久等囉~

.

ufotable動畫公司『アニメ文庫 第1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kashmir的個人網站《lowlif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已經發行第1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潑辣酷企鵝』,已經發行第1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全2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203(2) - 小阪ちひろ〔小阪千尋,Chihiro Kosaka〕

小阪ちひろ〔小阪千尋,Chihiro K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