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4(1) – 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預定2012年7月上映、TVA《咲-Saki- 阿知賀編》發表主角聲優!

111214(1) – 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預定2012年7月上映、TVA《咲-Saki- 阿知賀編》發表主角聲優!

■劇場版.細田守.俺的■
細田守監督的最新鉅作動畫《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預定2012年7月正式上映!

.

111214(1) – 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預定2012年7月上映、TVA《咲-Saki- 阿知賀編》發表主角聲優!

第一張宣傳海報!

.

感謝eddie5150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分別提供的情報。以2006年《跳躍吧!時空少女》、2009年《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等溫馨劇場版而風靡國際的細田守監督,在昨天與本片的執行製作人奥田誠治一同舉行記者會(兩人的現場合照),正式發表這部睽違三年的感人鉅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64/6505646407_a2694d7130_b.jpg

宣傳海報的原始插圖,畫家是誰?不言可喻!

.

《狼人之子雨與雪》顧名思義,故事將融合『童話般的設定』與『母子的親情羈絆』,描述19歲的大學生與狼人相戀,先後在下雪天、雨天產下2子,所以分別將他們命名為雪、雨。為了能在東京順利生活,花極力隱瞞雪、雨這兩姊弟身為人類與狼人混血兒的事實。直到有一天,狼人爸爸突然去世,讓花決定離開東京,一家人搬到郊外的富山縣(細田守監督的故鄉!)居住。以此為開端,展開他們母子三人相互扶持、依偎照顧的新生活~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46/6505646525_4a25a4ba2a.jpg

左起:雪(姊姊)、花(媽媽)、雨(弟弟)

原始大小:640×360

.

本片故事的時間軸長達13年,故事橫跨19歲的花戀愛、結婚,直到雪&雨姊弟平安長大。隨著新聞的發布,劇場版官方網站也一併開設,並搶先公開幕後的製作團隊。令人萬分欣喜的是,全片依然是由細田守監督所嚴選的原班人馬再度上陣,甚至為此而和合作已久的動畫製作人齋藤優一郎一同創立新的動畫製作公司--スタジオ地図,目標是在將來持續且穩定製作出細田守監督的部部新片:

.

原作/監督/腳本:細田守

共同腳本:奥寺佐渡子

人物設計原案:貞本義行

作畫監督:山下高明

美術監督:大野広司《ももへの手紙》《走れメロス》《魔女の宅急便》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地図、MAD HOUSE

.

前述的「スタジオ地図」現在雖然只是一間小公司,但是企圖心雄厚,非常讓我期待有朝一日能夠和老牌的「吉卜力工作室」並駕齊驅,甚至是更勝於藍!畢竟,細田守監督本人的功力早已獲得宮崎駿老爹的肯定了。根據報導,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分鏡表已經畫完,預定2012年5月製作完畢,並描準2012年7月隆重獻映官方正在積極尋找合適的聲優當中,各位一起來耐心等候更新情報吧~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官方網站。

【WEB Anime Style】記者懇親会レポート!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美少女麻將連載《咲-Saki-》故事的另一篇章《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是由小林立擔任原作者、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的最新漫畫。現在,改編動畫版不僅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主角聲優陣容也在昨天正式公開:

.

高鴨穏乃:悠木碧

新子憧:東山奈央

松実玄:花澤香菜

松実宥:MAKO

鷺森灼:内山夕実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43/6505645963_7fcfcfb338.jpg

第一張動畫版插圖

原始大小:950×921

.

除了臉部特寫以外,大家也可以一一點選角色LINK來觀賞她們的動畫版全身造型、個人小檔案。因為本片的核心製作群是前作的原班人馬繼續擔綱(而且一同創立新的動畫工作室Studio五組』XD),所以本作的品質值得期待。本片將在2012年春天開播,咱們先等看看預告片再說囉~

.

TVA《咲-Saki-》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發行至第7集。

.

◎台灣女性配音員李冠潔、
劇場版《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人物設計師緒方剛志(41)、
聲優桃井はるこ(3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13/6505648247_16cd8068cd.jpg

ルクレツィア・ノイン〔露克蕾琪亞.諾茵,Lucrezia No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