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31(1) – 預定2012年1月的TVA《要聽爸爸的話!》公開首支預告片!TVA《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發表主角聲優人選!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要聽爸爸的話!》預定2012年1月播出,首支預告片堂堂公開!

輕小說家松智洋的自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溫馨喜劇《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確定將由川崎逸朗監督率領フィール(feel.)動畫公司製作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完整聲優名單都已在動畫官網的【STAFF&CAST】單元刊載中,第一支預告片則是在昨天正式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u-nzdbqk&w=500]

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雖然這支廣告的重點是在宣傳11月9日發行的『小鳥遊空 角色單曲 – ソライロ』音樂CD,但大家可藉此看到第一女主角小鳥遊空(CV:上坂すみれ)的動畫場面。那麼、包括第二女主角小鳥遊美羽(CV:喜多村英梨)等人的動畫劇照呢?各位只要來【每日新聞】即可一次看個過癮:

.

111031(1) - 電視動畫版《要聽爸爸的話!》預定2012年1月播出,首支預告片堂堂公開!

原始大小:450×510

.

關於原作小說的故事大意、男女主角們的人際關係,可以閱讀【青文出版社】在本日的專題報導。這部動畫新作預定於2012年1月播出~

.

TVA《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なかじまゆか的個人網站《Digital Underground》,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要聽爸爸的話!』,將在本週發行第2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將在2012年1月開播,主角聲優陣容已經公開!

漫畫家カヅホ(Kaduho)自從2008年展開連載的四格作品《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Baby, please kill me.》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以及第一張動畫插圖搶先在9月29日揭曉,主角聲優陣容則在近日正式發表:

.

折部やすな赤﨑千夏

ソーニャ田村睦心

呉織あぎり高部あい

.

原作漫畫聚焦在『金髮雙馬尾殺手ソーニャ』和『俏麗短髮普通人やすな』這兩個高中女生的校園生活,時而緊張時而搞笑,是一部可以調劑身心的輕鬆作品。各位只要點選這三位女主角的LINK,即可觀賞他們的白爛顏藝(笑)。至於更多的動畫版人物插圖,還請前往【moca-news】一探究竟囉~

.

這部動畫版已經鎖定在2012年1月登上電視螢光幕,希望能早點看到預告片,讓我們瞧瞧他們的搞笑演出。

.

TVA《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カヅホ的個人網站《メガトンチョップ》,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已發行第1集。

.

◎《新空房禁地》《魔戒》電影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50)、
好萊塢男星勞伯·許奈德 Robert Schneider(48)、
聲優岡本茉利(57)、小暮英麻(3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626(1) -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真是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31(1) - 小鳥遊泉〔Izumi Takanashi〕

小鳥遊泉〔Izumi Takana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