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31(2) – 將從2012/1/8開播的TVA《嘟嘟貓觀察日記》將由「皮卡丘」幕後配音!改編自「梅津泰臣」經典作的好萊塢電影《KITE》計畫2012年1月在南非開拍!

■アニメ化.新番組.大地丙太郎.聲優■
漫畫家樹るう的可愛貓咪作品《ポヨポヨ観察日記》將從2012年1月8日開播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樹るう自從2004年連載至今的四格小品《ポヨポヨ観察日記》,是一部描寫圓滾滾可愛貓咪佐藤ポヨ和他的飼主一家人之間的逗趣故事。這部作品不但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日前也公佈了幕後導演、主角聲優等情報:

.

監督:大地丙太郎《來來貓》《搞笑漫畫日和》《丸少爺》

佐藤ポヨ(佐藤嘟嘟):大谷育江

佐藤茂(爸爸):神谷明

.

大地丙太郎〔Akitaro DAICHI〕

大地丙太郎〔Akitaro DAICHI〕

.

本片已經確定在2012年1月8日隆重開播,期待官方公佈更多的聲優、製作群等資訊,並讓我們可以早一點看到預告片囉~

.

TVA《ポヨポヨ観察日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樹るう的部落格《踊るスターフルーツ育成中》,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嘟嘟貓觀察日記』,已發行至第2集。

■18禁.OVA.電影■
改編自梅津泰臣經典作的好萊塢電影《KITE》敲定2012年1月在南非開拍!

日本知名動畫演出家兼動畫監督梅津泰臣在1998年身兼原作、劇本、分鏡、演出、人物設計、幕後監督的18禁動畫《A KITE》,先是在9月5日宣布由大衛·艾利斯(David R. Ellis)親自執導真人電影版。如今我們根據【亞洲電影資訊 FILM BUSINESS ASIA】的獨家報導而得知,本片計畫將從2012年1月開始,前往南非正式開鏡!

.

《A KITE》好萊塢電影版的製作預算為一千二百萬美金,而且電影版的故事將改編為一個在金融崩潰之後的無法地帶,女主角的警察爸爸因為遭人謀害,所以她決定找上父親生前的警察好友一同緝兇。萬萬想不到,這個生前好友竟然就是女主角的殺父仇人,導致她一步步陷入歹徒的圈套中而不自覺……

.

因為本片已經預定開拍日期,所以製作單位目前正在積極尋找適合的演員陣容。後續如有任何情報,我會再告訴大家滴~

.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031(2) - ジャアニ〔Janny Mann〕

ジャアニ〔Janny Man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