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1(1) – 本站的RSS Feed、電子報均已修復,讓大家久等了!

■系統公告■
《CCSX Makes ACG NEWS支店》的RSS Feed、電子報均已修復!

習慣從RSS閱讀本站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是從上週四(10月27日)開始就無法收到更新情報、對吧?有訂閱本站電子報的朋友,更是從隔天(10月28日凌晨3點過後)就再也收不到任何一封的最新快訊,儘管本站的新聞依然每天更新……

.

111101(1) -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的RSS Feed、電子報均已修復! (1/3)

請見上圖的紅色圈選處!

10月27日下午8:58,我的RSS Feed突然出現了「一個以上的無效字元」…

.

一開始,我以為是Google FeedBurner的系統問題,可是在經過這幾天的抽絲剝繭之後,我才發現本站的RSS違反了FeedBurner的一項規定。究竟是什麼規定呢?原來是它:

.

111101(1) -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的RSS Feed、電子報均已修復! (2/3)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為什麼是這一項呢?這是因為本站的文章版面編排是『全文顯示』,而且本站的RSS Feed也是『全文顯示』;況且,我寫文章最不喜歡吊人胃口,讓你們只要在本站的首頁、不需點進文章就能輕鬆讀到完整的內容(除了每週日固定推出的《猜猜我是誰?》單元以外XD)……那麼本站是怎麼違反上述規定的呢?我找了好久之後,終於發現本站RSS Feed無法正常發送的問題癥結,就在這裡:

.

111101(1) -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的RSS Feed、電子報均已修復! (3/3)

請見圖中的紅色箭頭處!

.

之前的RSS設定是『一次發送10個Feed』,因為每個feed都是全文顯示的完整文章內容,難怪容量會爆表,結果被FeedBurne給BAN掉(狂汗)。現在,我只需要把這個設定值改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積了這麼多天的報紙終於又能順利寄發出去,真是抱歉讓大家久等啦! (猛虎落地勢)

.

◎作曲家菊池俊輔(80)、服部克久(75)、
《哎呀兒子》《哎呀女兒》漫畫家西原理惠子(47)、
《覚悟のススメ》《劍豪生死鬥》原作漫畫家山口貴由(45)、
聲優原えりこ(52)、木川絵理子(34)、
聲優榎本溫子(32)、丸山未沙希(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二見瑛理子〔Eriko Futami〕

「嗯……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01(1) - メイ〔May Jessica〕

メイ〔May Jessic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