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5(2) – 改編動畫版《要聽爸爸的話!》三姊妹聲優陣容揭曉!四格漫畫《向陽素描》將製播電視動畫版<第四期>!

■アニメ化.聲優■
改編動畫版《要聽爸爸的話!》女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輕小說家松智洋的自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溫馨喜劇《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曾經在本月4日發表「動畫化!」的消息。隨著動畫版官方網站於上週五開張,然後一天一天陸續更新劇中三姊妹的幕後聲優人選,也在今天完整揭曉如下:

.

小鳥遊空上坂すみれ

小鳥遊美羽喜多村英梨

小鳥遊ひな五十嵐裕美

.

各位只要一一點選這三姊妹的LINK,即可觀看他們的個人檔案。動畫版《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會以什麼形式推出?雖然在目前仍是個未知數,但是既然動畫版的首張宣傳插圖已經在C80的企業攤位上公開,相信再過不久也能刊登在動畫官網上,讓我們嚐嚐鮮~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なかじまゆか的個人網站《Digital Underground》,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要聽爸爸的話!』,即將在本月下旬發行單行本第1集。

■新番組■
漫畫家蒼樹うめ的人氣四格《ひだまりスケッチ》將製播電視動畫版<第四期>!

謝謝Sakaze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蒼樹うめ的生活逗趣四格連載《ひだまりスケッチ》,曾經在2007年到2009年陸續推出三部的改編電視動畫版。由於劇情歡樂又溫馨,所以在播畢之後仍引起不少迴響。官方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聲援,隆重宣佈將製作嶄新的電視動畫版!即使動畫內容、首播時期尚未揭曉,但依然令人興奮期待~

.

TVA《ひだまりスケッチ》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向陽素描』,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新番組■
預定10月播出的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公開兩支最新預告片!

輕小說家川上稔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科幻史詩《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直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不僅將由SUNRISE動畫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陣容也在5個月初揭曉。隨著首播日期的逼近,官方也釋出第二批的預告片,讓大家瞧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_-i_7pV6w&w=500]

長達1分43秒的宣傳PV第2彈、男主角葵・トーリ(CV:福山潤版本!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eRJiiLPCU&w=500]

長達1分30秒的主題歌「TERMINATED by 茅原実里」宣傳PV!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目前暫定於10月播出。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815(2) - 羽衣姫〔羽衣姬,Haguromo Hime〕

羽衣姫〔羽衣姬,Haguromo Hime〕

3 thoughts on “110815(2) – 改編動畫版《要聽爸爸的話!》三姊妹聲優陣容揭曉!四格漫畫《向陽素描》將製播電視動畫版<第四期>!

發表迴響